>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瑟士春夏新款系列4月发售 更添运动休闲活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ASICS亚瑟士推出新款GEL-KENUN系列鞋款(GEL-KENUN KNIT, GEL-KENUN LYTE & GEL-KENUN MX)及GEL-COOL运动服饰系列,适合运动训练和日常生活等多种场合,为明媚春光更添运动休闲活力。

 

  GEL-KENUN 系列

  GEL-KENUN KNIT采用独特的一体袜套式结构,潮流配色的SPACE DYE彩色纱线针织鞋面兼具设计感、轻量性与包覆性。后脚跟可视的GEL胶避震舒适,其外部采用TPU包裹,保证耐用性的同时带来强烈的设计感。

 

  GEL-KENUN LYTE设计灵感来源于车辆安全带,主打稳固包覆的概念。多元材质混搭的鞋面,个性化开口鞋舌设计,搭载可视化GEL避震胶,兼具潮流、轻量和实用的缓震性能。

  GEL-KENUN MX设计灵感源自于水上竞速船,采用独特的无缝线提花网眼布鞋面,有着更好的透气排汗性,在有效减少重量的同时使外形蕴含流线感。Solyte中底科技保证稳定性兼具轻量缓冲性。脚后跟处采用可视化GEL避震胶,舒适有型。

 

  GEL-COOL系列服饰

  GEL-COOL系列服饰搭载ASICS亚瑟士日本研发的GEL-COOL技术,有效帮助运动升温明显的身体部位保持凉爽舒适。面料具有良好的湿度管理、拉伸性和快干性。独特设计使运动出汗时,皮肤与衣服之间的空隙变大,增强空气流通,避免衣服粘着皮肤的不适感,为运动者带来干爽的穿着体验。

 

  发售时间

  2018年4月

  发售渠道

  中国大陆地区各大ASICS亚瑟士门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4/n534003567.shtml report 2266 4月,ASICS亚瑟士推出新款GEL-KENUN系列鞋款(GEL-KENUNKNIT,GEL-KENUNLYTE&GEL-KENUNMX)及GEL-CO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