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惨败夜他比布冯还悲催,被齐达内放弃后离队成定局?

  提到本赛季最悲催的球员,绝对非布冯莫属。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不说,本赛季的欧冠又要《凉凉》:0比3不敌皇马的惨败,基本宣告了尤文小将再度无缘欧冠奖杯。考虑到布冯已经年过40,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向欧冠发起冲击了。当C罗用惊天倒钩赢得无数赞誉的那一刻,欧冠已经成为布冯最无法承受的痛!

  

  比起黯然神伤的布冯,皇马小将塞瓦略斯的境遇更尴尬。没能入选18人大名单的他,只能像球迷那样在场外支持皇马。事实上,塞瓦略斯上次代表皇马首发出战,还得追溯到今年的1月份。作为曾经的欧青赛MVP,如今枯坐板凳的境遇显然跟他加盟皇马时的预期截然不同。

  

  去年夏天,实现欧冠卫冕壮举的皇马决定换个活法:不再像以往那样购置巨星,而是尝试练小妖的模式。谁曾想皇马在赛季初的低迷表现,让齐达内不得不改变计划。疲于追分的法国人只能是紧着主力们上,塞瓦略斯等小将也就沦为了替补席上的看客。

  

  眼见于此,渴望比赛的塞瓦略斯萌生了去意。不忘先租后买初心的米兰,主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对此,皇马倒是也不愿意耽误球员,只是4000万欧元的报价让米兰无法接受。要知道去年夏天塞瓦略斯的转会费只有2000万欧元,球都没踢几场身价就直接翻倍?这是把有了钱的米兰当冤大头啊?

  

  米兰不愿意当冤大头,罗马却愿意!在三大主力斯特罗曼、纳因格兰和阿利森都深陷转会传闻之际,管理层必须得提前做好准备。特别是两大中场同时离队的话,红狼军团得对位补强。有意引进技术型中场的罗马,其实在冬窗就曾经为塞瓦略斯送出过租借要求,只可惜皇马只卖不租。

  

  至于4000万欧元的身价,罗马也有办法。被诸多豪门关注的阿里森有望在世界杯后身价暴涨,届时留不住人的罗马正好高价套现。有了钱,还怕买不来塞瓦略斯?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同样有意签下阿里森。这也让塞瓦略斯加盟罗马有了更多操作空间。期待着这位西班牙的未来核心,成为红狼军团的新成员。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污吐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4/n534012023.shtml report 1753 提到本赛季最悲催的球员,绝对非布冯莫属。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不说,本赛季的欧冠又要《凉凉》:0比3不敌皇马的惨败,基本宣告了尤文小将再度无缘欧冠奖杯。考虑到布冯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