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1/4决赛利物浦3-0完胜曼城占得先机!足球人士发表犀利点评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0战胜曼城赢得英超内战,上半场利物浦锋线齐发威,菲尔米诺助攻萨拉赫首开纪录,张伯伦接米尔纳传球轰出精彩世界波,萨拉赫则助攻马内头球破门;下半场萨拉赫伤退。最终,利物浦三秋获胜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足球圈内人士针对本场比赛也纷纷发表精彩点评。

  

  评述员詹俊

  曼城队自2006年10以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没有中目标的射门。为何大失水准?利物浦的逼抢似乎不如一月份交锋那次那么疯狂。是首发安排三中卫的失误?没让斯特林首发影响了进攻?考虑到他们在此已经六连败,个人觉得蓝月军团是输给了--安菲尔德!赛后英国方面各路专家意见一致:下周第二回合仍有悬念!

  

  9号李毅大帝

  疯狂的上半场,疯狂的利物浦,看这样的比赛你怎能不爱足球!希望下半场更精彩!

  

  金相凯

  1.曼城首发排阵略保守,不对称的442右路相对较快,这也是罗伯森如此犀利的原因。2.利物浦第一球有越位嫌疑,但无损半场的光芒,高效的反击,积极的拼抢。3.主裁判执法尺度较松,这本身对双方都是公平的,但更适合利物浦侵略性更强的踢法。

  

  董路

  快起床!出事儿啦!

  

  体坛滨岩

  毫无疑问,红军的体能和冲击力是欧冠球队中最强的,但3:0是一个意外。

  

  杭之冯玥均建国后成精

  贵军威武。

  张震月果然一打曼城就来劲

  

  足坛杨子鳄

  不善打客场,不善逆风球,怕逼抢怕反击,易崩盘,这是瓜迪奥拉当年在拜仁暴露出的问题,现在打包送给了曼城……

  

  吕健中

  逼的曼城90分钟没有一脚射正,而结果更是出人意料。渣叔有点当年欧冠决赛多特的模子了,你永远不会独行。

  

  Flora洋叮叮

  不愧是劫富济贫利物浦呀!

  

  石庆圣

  【[阴险]】我不是利物浦球迷,但是我真的看好他赛前[憧憬] 另外再背锅,曼城本赛季输给顿涅茨克矿工、维冈竞技,利物浦(联赛)、利物浦(欧冠)、巴塞尔,一共输了5场我说了3场。

  

  Flam宁

  萨拉赫,当今足坛最接近梅罗的那个人。如果他下半场不受伤,比分可能不只是3-0。利物浦上半场气势如虹,下半场稳如磐石,三个进球风格各不相同:防守反击,前场反抢,压迫强攻,这样的利物浦,今晚要吸粉无数!次回合的比赛曼城想要逆转,必须要拿出上赛季巴萨逆转大巴黎的决心和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5/n534033753.shtml report 2848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0战胜曼城赢得英超内战,上半场利物浦锋线齐发威,菲尔米诺助攻萨拉赫首开纪录,张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