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峨眉传奇30揭幕战,中亚雄狮艾尼瓦尔出战世界王者金腰带争夺赛

  格斗世界讯:2018年4月21日,由四川卫视与四川翰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创办的《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将在四川峨眉山再次迎来第30站的比赛,这也是峨眉传奇在2018年赛季的首场揭幕之战。在本次比赛中,将率先角逐出2018年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金腰带争夺赛的第一个8强名额。

  

  作为峨眉传奇赛事主打的65公斤级羽量级锦标赛,一年一度的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争夺赛在国内和国际上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争夺赛,通过小组四人赛的形式,决出一共八位世界八强名额,然后经过层层选拔,决出世界四强,在每年的年底一次性决出该年度的世界王者金腰带得主。参赛规模总共可达到32人!是亚洲乃至全球65公斤级最大规模的世界王者淘汰赛之一。

  

  而在本次四人赛中,出战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亚雄狮”艾尼瓦尔、来自日本的名将久保正哉、来自中国的名将蒙国东与潘家运。而首先备受关注的当属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亚雄狮”艾尼瓦尔。GLORY名将艾尼瓦尔目前在GLORY荣耀格斗羽量级世界排名第六,曾获得过WMC世界泰拳冠军头衔,KO过法国羽量级一哥法比奥·品卡、战胜过2017年度峨眉传奇65KG世界冠军莽星,在峨眉传奇擂台上的战绩是10胜1负,在去年65KG世界王者争夺赛半决赛点数输给莽星,遗憾退场,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实力绝不会比峨眉传奇擂台的任何冠军要差!事实上,实力凶悍的艾尼瓦尔同样是本年度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争夺赛的夺冠大热门。

  

  除了艾尼瓦尔外,来自中国星辉搏击俱乐部的小将潘家运也是本次四人赛出线的一个热门选手。潘家运是国内搏击界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秀代表之一,目前受训于昆仑决65KG世界冠军“恐怖小胖”位宁辉旗下的星辉搏击俱乐部,在2016年FF信赢天下世界冠军格斗联赛上击败诸多国内好手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在去年昆仑决的比赛上,潘家运以一记转身后摆腿,仅用时1秒便KO了对手吴康乐,创造了格斗世界历史上速度最快的KO记录!除了1秒KO外,潘家运还与多届世界泰拳冠军得主,号称“泰国最硬男人”的泰拳王星当大战三局,在那场比赛上,虽然潘家运最终以微弱的点数输掉了比赛,但是潘家运在场上的表现却十分凶狠,他不断压制进攻,将泰拳王星当打的狼狈不堪,也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敢打敢拼的中国黑马。因此,不少拳迷预测,潘家运在此次峨眉传奇的擂台上与艾尼瓦尔对阵,或将成为第一个击败艾尔瓦尔的中国拳手。

  

  而另外两位选手,自然也是来头不小,中国名将蒙国东曾与韩国格斗一哥李星玄、昆仑决世界冠军位宁辉等世界级高手都有过交手经验,而日本名将久保正哉更是在GLORY荣耀格斗的擂台上以一记角度刁钻的高扫踢KO中国名将李层层而被很多人所记住,这一组,同样是实力不可小觑。四位备受关注的格斗悍将在第一组就打响了遭遇之战,可想而知,今年峨眉传奇65KG世界冠军赛的阵容相比于去年而言,会更加的激烈与精彩!那么,这四位名将,到底谁会击败众人,成功突围,晋级8强呢?4月21日,让我们一起锁定,峨眉传奇30-峨眉山站的精彩比赛!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6/n534103610.shtml report 2009 格斗世界讯:2018年4月21日,由四川卫视与四川翰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创办的《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将在四川峨眉山再次迎来第30站的比赛,这也是峨眉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