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龙女友, 张继科女友, 樊振东女友, 网友: 差距好大

  

  提起中国乒乓球,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我们的国手们,比如马龙、张继科、樊振东都是大名鼎鼎的现役国手,他们在赛场上叱咤风云,而在赛场之外,也是很引人注目的,尤其是他们的另外一半,很多时候都是比较神秘的,今天带大家看看这三大主力的女友。

  

  

  马龙的女友叫夏露,是某银行的员工,她长得特别的漂亮,而且身材是极其火辣,是十足的大美女,看的出来他们俩是十分的恩爱。

  

  虽然此前日本美女乒乓球运动员石川佳纯多次向马龙示爱,但是都被马龙拒绝了,因为马龙已经和夏露在一起了,他们很幸福。

  

  张继科的女友则是大名鼎鼎的景甜,大甜甜不仅仅是漂亮,更是娱乐圈中的大咖,主演过多部电影,连马特—达蒙、刘德华、成龙等人都甘愿给她搭戏,可惜大甜甜始终没有大红大紫起来。

  

  张继科和景甜已经正式公布了恋情,希望他们幸福。

  

  

  小胖樊振东的绯闻女友叫李子君,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冰女神,而中国花样滑冰的一姐。俩人频繁在微博上暧昧互动,被很多人称为甜蜜的一对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6/n534125624.shtml report 1635 提起中国乒乓球,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我们的国手们,比如马龙、张继科、樊振东都是大名鼎鼎的现役国手,他们在赛场上叱咤风云,而在赛场之外,也是很引人注目的,尤其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