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丨青海天佑德洲际队环泰国战报(五)

  

  

  4月5日环泰国进入第五赛段 (NAKHON RATCHASINA—ROI_ET) 比赛全长229km,是本届环泰国最长的一个赛段,全程共三个冲刺点。轻微侧风以及突围集团的全程爆发都使今天的比赛异常艰难,在全程229公里的超长距离下,依然轰出46+的平均时速。突围集团在四十多公里的时候形成,一直保持到比赛最后十公里左右被全部追回 。然后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进入一公里的时候大集团发生了摔车 ,所幸我们车队无人受伤 ,最终车队拉尔夫收获赛段个人第八 、李自森十七、 张志善十九,赛段团体也来到第二名的好成绩。

  

  

  

  

  6日将是本届环泰国最后一站,也是距离最短的(110.7km), 期待青海战队最后的爆发!

  

  

  

  来 源:青海天佑德自行车俱乐部

  审 核:王 敏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体育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6/n534128734.shtml report 1794 4月5日环泰国进入第五赛段(NAKHONRATCHASINA—ROI_ET)比赛全长229km,是本届环泰国最长的一个赛段,全程共三个冲刺点。轻微侧风以及突围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