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杯斯杯团体赛亚大区中国2-0印度距升级附加赛一步之遥

成功网球 阅读(0) 评论()

  2018年4月6日腾讯体育:2018赛季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第二轮比赛今日在天津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凭借吴易昺和张择的两场单打胜利以2比0领先于头号种子印度队,距离世界组附加赛资格只有一步之遥。

  7日的双打比赛将由公茂鑫/吴迪迎战对方的波帕纳/佩斯,中国队在剩余的三场比赛中只需要再拿一分,就可以获得参加今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的资格,如果在附加赛中再次取胜,明年中国队就可以参加戴维斯杯世界组的比赛。

  

  微信公众号:chenggongwangqiu,来源:腾讯体育,感谢原创作者!监审:周志坚;编辑:李刚强、钟晟;图片摄影:视觉中国、网络;美编:石海鹰。

sports.sohu.com true 成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7/n534145997.shtml report 919 2018年4月6日腾讯体育:2018赛季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第二轮比赛今日在天津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凭借吴易昺和张择的两场单打胜利以2比0领先于头号种子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