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场|“小胖”瑞德打疯领跑美国大师赛第二轮,伍兹、李昊桐获晋级

北京时间4月7日早上,2018美国大师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首轮单独领先的乔丹·斯皮思没能延续此前的神勇状态,被后来居上的“小胖”瑞德和澳大利亚大炮手马克·利什曼反超,其中瑞德以-9杆成为两轮过后的单独领先者。中国球员李昊桐虽然没能像昨天那样给人惊喜,但能够晋级已经足够令中国球迷欣慰。同样,第二轮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状态中的伍兹,虽然缺少精彩击球,但依然获得了关键的晋级。

第二轮的瑞德彻底打疯了,几乎不可阻挡,面对让绝大多数球员都“难受”的次轮刁钻旗杆位,瑞德轻装上阵,收获了不少小鸟球,此间还有老鹰球“提气”。最终,“小胖”瑞德看似不费吹灰之力地成为单独领先者。

而备受瞩目的泰格·伍兹第二轮打得依旧不温不火,直到最后时刻才稳稳保住了晋级资格。以伍兹目前的竞技状态,绿夹克显然已经成了奢望,但能够在奥古斯塔看到连打四轮的伍兹,依旧令人惊喜。

首轮表现神勇的李昊桐于美国当地时间9:14分出发,他攻势积极进取。但今天刁钻的旗杆位令“中国一哥”十分受挫,最后以76杆(+4)结束了次轮比赛,两轮过后总成绩+1。李昊桐开局接连几洞开球都拉左,在4号洞、5号洞连吞两个博基。到了7号洞,他开球打右撞到树后弹回球道,第二杆则打到果岭左前方沙坑斜坡上,因为有点着急想要摆脱这个尴尬球位,他的第三杆直接打薄了,飞到了隔壁17号洞球道,这一洞他吞下了双博基。随后在9号洞,李昊桐再次吞下了双博基。所幸转场的10号洞李昊桐抓鸟成功,扭转了局面。“这一只鸟确实给自己提升了信心。”李昊桐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后9洞,李昊桐一共抓了3只鸟,吞下一个博基。“今天的洞杯实在是太难了,果岭也硬了很多,不好停球。”

振奋人心的是,李昊桐本届大师赛获得了晋级。这是他继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之后,成功晋级的第三个大满贯赛。对于自己美国大师赛首秀的前两轮表现,李昊桐毫不犹豫用一个字形容:“棒!”

另一名中国球员林钰鑫本轮比赛打出6个博基1个双博基,两轮比赛之后总成绩+15,未能晋级,结束了自己首次美国大师赛之旅。对于大师赛的印象,这位17岁业余小将笑称比赛气氛很好,观众还挺多,最享受的一刻是练习轮在16号洞打水漂上果岭的感觉。林钰鑫坦言本次美国大师赛学习到很多东西,尤其是球场上的自我管理。林钰鑫表示会继续打AAC,争取资格再打美国大师赛。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7/n534146073.shtml report 2635 北京时间4月7日早上,2018美国大师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首轮单独领先的乔丹·斯皮思没能延续此前的神勇状态,被后来居上的“小胖”瑞德和澳大利亚大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