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过去很希望能与科比在总决赛中对位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季后赛有望与詹姆斯带领的骑士碰面一事。

  韦德称自己过去曾希望有机会与科比在总决赛中对位:“对我来说,我更希望能够有机会与科比在总决赛中对位。那对我来说会是件非常棒的事。”

  在谈到可能与好友詹姆斯对位时,韦德说:“我认为对我来说更需要考虑该如何限制最伟大的那位球员,想想该如何赢下系列赛。”

  “所以我不会因为对阵自己最好的朋友而感到担忧,我只会想该做些什么事来帮助球队赢球。”韦德继续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7/n534147781.shtml report 582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季后赛有望与詹姆斯带领的骑士碰面一事。韦德称自己过去曾希望有机会与科比在总决赛中对位:“对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