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盈莹VS金软景,对决还未结束,全明星赛再战!

随着天津女排在新科得分王李盈莹的带领下勇夺队史第11座冠军奖杯之后,中国女排新赛季的联赛也正式宣布结束,接下来排坛重头戏便是排球全明星赛。届时王之腾和陈友泉两位主教练将分领南北女排,再一次一较高下。

南北女排全明星阵容是经过网络票选出来的。

南方全明星女排14人大名单:

  主攻四人:张常宁 金软景 李静 张轶婵

  副攻四人:郑益昕 马蕴雯 杨舟 张晓雅

  接应两人:龚翔宇 张磊

  二传两人:米杨 刁琳宇

  自由人两人:林莉 陈展

北方全明星女排14人大名单:

  主攻四人:刘晏含 刘晓彤 李盈莹 段放

  副攻四人:颜妮 袁心玥 王媛媛 杨涵玉

  接应两人:曾春蕾 钱静雯

  自由人两人:宫美子 王梦洁

从阵容上看,北方女排的副攻占优势,这是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首发阵容,袁心玥搭档颜妮也是中国女排的新长城。而南方女排则在主攻上有更强火力,张常宁搭档金软景,这是非常强的进攻组合,但是据了解,张常宁很有可能因伤病退出今年的女排全明星赛。

  

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排超元年最大的惊喜李盈莹,却没有进入北方队首发阵容。作为本赛季最大的赢家,李盈莹不仅成功地拿下了本赛季的得分王,而且还拿下了扣球榜、发球榜以及非自由人防守榜第一,整整4个第一名!赛季的总得分突破800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李盈莹绝对是当下女排火力最强的得分点。但是在网络票选中,李盈莹没能进入首发阵容,甚至差点无缘本赛季的全明星赛。看来初出茅庐的李盈莹在全国球迷心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还不如“老大姐”们。

  

不过这都不叫事!毕竟李盈莹才刚18岁,她已经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这次亮相全明星赛,将是李盈莹向全国球迷展现自己的好机会,她与金软景的再度对决,也将是全明星赛的一大看点。对于这个小女孩来说,辉煌的排球之路才刚刚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7/n534161107.shtml report 1867 随着天津女排在新科得分王李盈莹的带领下勇夺队史第11座冠军奖杯之后,中国女排新赛季的联赛也正式宣布结束,接下来排坛重头戏便是排球全明星赛。届时王之腾和陈友泉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