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瓦雷兹取消二番战 戈洛夫金遍寻敌手

搜狐体育 KO 拳坛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现《拳坛》杂志中量级拳王墨西哥人苏尔-阿瓦雷兹( 49-1-2 , 34KO )在美国洛杉矶金童推广公司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出与现 WBC/WBA/IBF/IBO 中量级拳王戈洛夫金( 37-0-1 , 33KO )5月5日的二番战。

  28岁的阿瓦雷兹在他的律师里卡多克斯特罗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真的很震惊发生了什么,我承认这导致了外界对我运动能力的怀疑”, “我想道歉的是,这引起了HBO,MGM,Tecate(特卡特啤酒),Hennessy(轩尼诗)以及我所有的赞助商,媒体以及所有参与此次活动推广活动的人所带来的不便,尤其是我想说的粉丝们。让你们失望了,我尊重这项运动,而且我一直都是一名干净的拳手。”他解释说:“在我与VADA产生分歧之前,我做了很多测试,尽管都是自愿的,但我一直同意并积极这样做。我是一个干净的拳手。测试显示克仑特罗的痕迹很少。”但他也承认,墨西哥的确存在公共环境和卫生问题,这些年来许多体育运动的运动员,包括骑自行车的,踢足球的,打橄榄球的,都得到了阳性的测试结果。

  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上周向阿瓦雷兹提出正式控诉,要求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4月18日听证会上对其决定采取惩罚。控诉指出,根据内华达州的规定,运动员要对进入他身体的一切东西负责,无论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该委员会上个月也暂时对阿瓦雷兹进行了禁赛。

  金童推广总裁埃里克-戈麦斯承认,阿瓦雷兹可能会脱离在5月5日的战斗,即使他不会,他们也需要足够的时间来“挽救”这种规模的比赛。

  与此同时,阿瓦雷兹将在4月18日等待内华达州委员会对他的命运作出最终的裁决,并希望证明自己的清白。现在他仍被处于暂时禁赛状态,而且委员会很可能在18号这天延长他的禁赛期限。

  该委员会执行董事鲍勃-贝内特对阿瓦雷斯发出正式控诉,要求采取行动。这意味着阿瓦雷兹可能被要求至少禁赛半年。(注:违反国家反兴奋剂规则的运动员将面临至少一年的禁赛期限,但对于合作的运动员来说,这种惩罚可以减半。)

  “让我感到悲伤的是,人们指责我做了不恰当的事情,”阿瓦雷兹说:“我一直是一名正直的拳击手,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自豪,我从未做过任何违法事情。从这里开始,我今后将采取更多的预防措施,确保这再也不会发生。”他对不能参加二番战表示了失望和沮丧,

  “因为我不能参加与戈洛夫金的复赛,我非常期待这场战斗。我一直在接受训练,我想要进入拳台,并证明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量级选手。我很伤心,我感到无力,因为我现在不能让这场战斗发生。”

  戈洛夫金与阿瓦雷兹的二番战已经取消了,但是戈洛夫金的比赛仍会继续,他仍计划在原定日期继续捍卫他的头衔。“我期待着回到拉斯维加斯进行我的第20次卫冕,并在5月5日举行我的第一场Cinco De Mayo(墨西哥5月5日节)赛事,”戈洛夫金在周二表示。“是时候停止闹剧并且专注比赛了。”

  根据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称,目前的后备领跑者是中量级边缘竞争者加里·奥沙利文。奥沙利文(27-2,19KO)是符合该预备法案的人选。这位33岁的爱尔兰人是一位速度较缓慢的拳手,2015年,他曾被克里斯-尤班克TKO。

  现任WBO中量级冠军英国人比利-乔-桑德斯(26-0,12KO)表示,他在未来一定会与戈洛夫金打统一战,但不是5月5日这天,有可能是9月或者更晚。他的推广人弗兰克-沃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桑德斯愿意与戈洛夫金大战一场,但不是在5月5日,因为桑德斯的手伤还没恢复。

  沃伦说:“尽管桑德斯不能在5月5日痊愈,但他可以在6月的第一个周末或第二个周末登台战斗。我已经向戈洛夫金的推广人汤姆-洛菲勒开出大价钱,戈洛夫金可以来英国伦敦的足球场大战桑德斯。如若不然,我们也愿意去拉斯维加斯,在那里戈洛夫金很开心担任头条主赛。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竞技场已经对戈洛夫金VS阿瓦雷兹的高价票进行全额退款,因为5月5日是墨西哥的国定假日,很多南部地区的拳迷不得不千里迢迢来拉斯维加斯观看比赛。对于戈洛夫金来说,最明智的选择是找个稍微小一点的体育场对阵桑德斯,这样可以把成本降下来。”

  也有消息称不排除WBC超次中量级拳王吉梅尔-查洛和前WBO/WBA超次中量级冠军安德拉德。

  现在有多位拳手叫阵戈洛夫金的5月大战,其中包括小查维兹、安德拉德、奥-苏利文、拉米雷兹等等,戈洛夫金需要在其中找一个名气最大的。

  戈洛夫金的推广人汤姆-洛菲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戈洛夫金想要登台战斗,我的工作就是为他促成比赛,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戈洛夫金与阿瓦雷兹的对决是当今拳坛最重大的比赛,但是戈洛夫金的卫冕战也是拳坛中数一数二的大战。我们正在寻找新对手,很快就会确定。”

  对于阿瓦雷兹可能被禁赛一事,洛菲勒说:“希望内华达运动委员会可以尽快做出决定,如果阿瓦雷兹被禁赛半年,我们可以在今年9月打二番战。戈洛夫金一直想证明一番战是他赢了,他想和阿瓦雷兹再打一次。”

  如果两人之间的二番战在9月份的墨西哥独立日上重启,无疑是个好消息。

  金童泰国公司总裁埃里克戈麦兹向媒体解释说:“考虑到内华达州目前的法规,我们被告知,阿瓦雷兹不太可能在五月份打比赛。”

  戈麦兹说:“我们希望这个问题能在4月18日之前得到解决,希望阿瓦雷兹能在夏天的某个时候被解除禁赛,允许我们在8月或9月重新安排与戈洛夫金的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7/n534163253.shtml report 2723 北京时间4月2日,现《拳坛》杂志中量级拳王墨西哥人苏尔-阿瓦雷兹(49-1-2,34KO)在美国洛杉矶金童推广公司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出与现W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