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战全胜!樊振东克死韩国一哥,世界第一还没拼尽全力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2018年乒乓球亚洲杯进行半决赛,樊振东4比1完胜李尚洙,此役获胜后,两人职业生涯的8次交锋中,樊振东全胜。从实力上来说,樊振东完全碾压对手,甚至第一局打完,樊振东还在做热身动作。显然,世界第一尚未使出全力,就轻松拿下了比赛。

  

  作为新科世界第一,樊振东是国乒大魔王,本次亚洲杯,樊振东的目标就是冠军。小组赛中,樊振东输给了张本智和,但现在看来,这只是樊振东的策略,因为“小胖”的状态很出色。

  

  半决赛,樊振东的对手是韩国一哥李尚洙,过去的7次交锋,樊振东全胜。今天的比赛,樊振东完全碾压对手,第一局,樊振东11比4轻松取胜,拿下这一局后,樊振东甚至在场边做起了热身。显然,樊振东尚未活动开,但第一局比赛就拿下了。

  

  可能从心理上,李尚洙就完全没想到能够会取胜,前两局都输掉后,李尚洙在场上晃了,他甚至迟迟不敢走进球台。“樊振东都把对手打懵了,李尚洙在场上都不知道怎么移动,韩国方面的教练已经要给他解决这样问题才行啊。”央视解说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尚未结束,央视就切掉了转播信号。一方面,央视要播放《体育新闻》节目了,另一方面,央视也可能认为比赛也没什么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7/n534175110.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2018年乒乓球亚洲杯进行半决赛,樊振东4比1完胜李尚洙,此役获胜后,两人职业生涯的8次交锋中,樊振东全胜。从实力上来说,樊振东完全碾压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