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最新比赛确定!对决247胜的泰拳四大天王杀玉郎!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在4月6日武林风石家庄站的新闻发布上,武林风官方正式公布了一龙的最新比赛消息:2018年6月2日,一龙将迎战泰拳四大天王之一的杀玉郎,此战后会确定与雅桑克莱的比赛。

杀玉郎

  杀玉郎,绰号“狼王”,1983年生人,职业战绩299战247胜40KO,与播求、雅桑克莱、潇杀狂并称泰拳四大天王。巅峰时期的杀玉郎曾保持着3年34连胜的不败战绩,2016年后杀玉郎的状态不太稳定,2016年负于中国“泰拳克星”张开印,2017年1月负于孙维强。其实,除了这次与一龙的比赛外,他与一龙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17年的一龙王者挑战赛,当时挑战一龙的八位高手中就有这位来自泰国的“狼王”,可惜的是在首场的对阵中杀玉郎就被阿拉佐夫以绝对优势斩落马下无缘决赛。

阿拉佐夫弯腰躲过杀玉郎的扫踢

  即使今年没有一龙王者挑战赛,2018年的一龙似乎也不清闲,加上杀玉郎,今年已经有四位高手公开表示要挑战一龙了(点击查看挑战一龙详情):宣布重出江湖的雅桑克莱、一番战争议负给一龙的恩里克·科尔、29秒KO播求大弟子的马拉特,每一个都不是好惹的。

左为杀玉郎、右为一龙

  此前,一龙已经与四大天王中的播求和潇杀狂交过手了,昨天又公布了与杀玉郎的比赛时间,并表示与雅桑克莱的对决也提上了日程,如此,一龙是要集齐泰拳四大天王的节奏呀!一龙与杀玉郎的对战,各位大侠更看好谁呢?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7/n534181578.shtml report 2193 在4月6日武林风石家庄站的新闻发布上,武林风官方正式公布了一龙的最新比赛消息:2018年6月2日,一龙将迎战泰拳四大天王之一的杀玉郎,此战后会确定与雅桑克莱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