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移动日李昊桐略遗憾 里德获美国大师赛54洞领先

  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今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赛事。

  中国职业球员李昊桐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

  创造中国内地职业高尔夫球手美国大师赛最佳战绩的李昊桐今天表现平稳,吞下2个柏忌的同时也成功抓到2鸟,三轮结束继续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的217杆排在第29,这也是中国内地高尔夫球员在本赛事的54洞最佳成绩:“我觉得今天自己打得很扎实,有几个短推没有推进有点遗憾,但总体来说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推杆那里会需要再加强一些。”

  帕特里克-里德(Patrick Reed)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

  昨日2杆优势单独领先的帕特里克-里德(Patrick Reed)今天延续火热状态,单轮表现精彩纷呈,造出2鹰4鸟3柏忌67杆,三轮过后以总成绩-14杆、继续以3杆优势单独领先,明天将向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件绿夹克发起最后冲刺。

  北爱尔兰球员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

  在2014年已经赢过其他三个大满贯赛事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表现堪称完美,攻下一个老鹰的同时成功抓到5个小鸟,单轮-7,三轮过后以总成绩-11紧随其后,保留夺冠希望,明天将奋起直追、力求完成自己职业生涯全满贯。

  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

  美国大师赛最好成绩为2014年获得并列第五的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今天凭借1鹰5鸟0柏忌,平单轮最低杆-7,三轮之后总成绩-9杆207杆,排名上升到单独第三,距离领先者只有5杆之差。

  西班牙球员琼-拉姆(Jon Rahm)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

  同样打出1鹰5鸟0柏忌、平本轮最佳成绩-7杆65杆的西班牙神童琼-拉姆(Jon Rahm)凭借过去两轮的亮眼表现,目前以总杆数-8杆单独排第四,仍有希望从西班牙老乡、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手中接过象征冠军的绿夹克。

  前冠军泰格-伍兹(Tiger Woods)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

  四件绿夹克拥有者泰格-伍兹(Tiger Woods)第三轮继续不温不火,以2鸟2柏忌平标准杆完成赛事,目前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220杆并列第40。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还将披上象征冠军的量身定制的绿夹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00748.shtml report 2952 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今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NationalGolfClub)结束第三轮赛事。中国职业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