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帽子”戏法+剪草机之舞 走近大赛的奥古斯塔

  北京时间4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11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刚刚结束了第三轮争夺,帕特里克-瑞德凭借着第三轮两记老鹰4小鸟3柏忌的成绩,以67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继续独自排名第一位,领先第二名3杆。而在精彩背后,领略一下大师赛其他的风情。

  “帽子”戏法

  2018年美国大师赛纪念品商店全新亮相!来一段“帽子戏法”,轻松一刻!

  割草机舞会

  四月的清晨,阳光洒满绿草地,它们也开始工作。奥古斯塔国家犹如绿野仙踪般的存在,少不了这些幕后精灵在跳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01134.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4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11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刚刚结束了第三轮争夺,帕特里克-瑞德凭借着第三轮两记老鹰4小鸟3柏忌的成绩,以67杆总成绩202杆,低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