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大师赛一票难求 而他却与奥古斯塔走过50年

  美国大师赛的门票,向来是一票难求。不管第一次来的观众,还是第50次来的,都非常期待。戴维-维特菲尔德,9岁时,第一次跟着父亲来到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看比赛,到现在已经过去了50年。2018年,是他与大师赛的50年纪念。

  “当大师赛一周到来的时候,那种兴奋、期待和参与感,就像是要过第二个圣诞节,盼了很久才盼来,到那儿度过了四五天,结束了,又开始期待下一年!”戴维说。住在北卡罗莱那州的他,9岁时跟着父亲第一次来到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那是1969年。

  

  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缺席过美国大师赛。每一次来到这里,他都过得很愉快,这让他期盼来年继续,“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时光,看到了很多精彩击球,记忆深刻。我和父亲都很喜欢奥古斯塔国家会所前的大橡树。”他们一家从1955年开始都会来到奥古斯塔,开始他们没有办法买到门票,要想尽各种办法去找票、去求人……

  他记得他们会在一个叫玫瑰乡村的地方落脚,戴维的父亲会买很多当地的火腿。如果发现有人拥有大师赛的门票,他们就会拿火腿去交换。直到1993年,戴维家才有了属于自己的票。从此之后,戴维每年更可以名正言顺地来到这里。他见证了杰克-尼克劳斯1975年的经典之役。当时穿着白裤子搭配绿色条纹T恤、一头金发闪耀的尼克劳斯,让戴维印象特别深。

  

  戴维的父亲在2010年去世,生前看过56次大师赛。现在,戴维也已见证了50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他能回忆起很多和父亲在一起的场景,对于他来说,大师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01655.shtml report 1538 美国大师赛的门票,向来是一票难求。不管第一次来的观众,还是第50次来的,都非常期待。戴维-维特菲尔德,9岁时,第一次跟着父亲来到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