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曼城2球领先惨遭曼联3-2逆转!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0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3轮展开一场德比之战。曼城在主场迎战曼联,最终,曼城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却惨被曼联以3-2逆转。

  比赛开始第25分钟,萨内左侧角球传中,孔帕尼甩开斯莫林防守头球冲顶破网,曼城1-0领先。第31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分球,京多安漂亮的“马赛回旋”甩开防守转身右脚低射远角得手,曼城2-0再次领先。

  第53分钟,博格巴近距离面对埃德森冷静破网,曼城2-1曼联。第55分钟,桑切斯漂亮的搓传禁区,博格巴插上抢在奥塔门迪身上横身甩头破网,曼城2-2曼联。曼联在2分钟内打进2球将比分追平。

  第69分钟,桑切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斯莫林门前凌空垫射破网,曼城2-3曼联。曼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显示,曼城20次射门6次射正进2球,曼联5次射门4次射正进3球,曼城控球率为64.7%,而曼联则为35.3%。从数据上来看,曼城在这场比赛中是占据优势的。

  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曼联连进3球完成大逆转,延缓了曼城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11922.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0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3轮展开一场德比之战。曼城在主场迎战曼联,最终,曼城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却惨被曼联以3-2逆转。比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