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均三双+13连胜!西蒙斯再创一NBA历史记录,最佳新秀稳了!

  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76人队在主场以132-130险胜骑士队。76人队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球队的排名也反超骑士杀到了东部第三的位置。

  

  本场比赛,76人的内线核心大将恩比德就缺席,本-西蒙斯成为76人取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斯,西蒙斯出战36分钟,17投12中,罚球5中3,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15篮板13助攻的豪华三双数据,另外他还送出了4次抢断。76人正是在他的带领下豪取13连胜。

  

  在76人战胜骑士之后,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本-西蒙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球队取得13连胜的期间场均砍下三双数据的球员,刷新了NBA历史记录。在76人的13连胜期间,本-西蒙斯场均贡献14.6分10.3篮板11.1次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0.4%。此前的纪录是由NBA的三双王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他在1964-64赛季时的12连胜期间场均砍下了三双数据。

  

  本赛季是西蒙斯在NBA的第一个赛季,截止目前他只缺席过一场比赛,西蒙斯场均能贡献16分8.2篮板8.2次助攻和1.8次抢断的准三双数据,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4.6%。其中场均篮板、助攻和抢断三项数据均排名新秀第一名。在他的带领下,76人目前高居东部第三,最佳新秀的奖项已是囊中之物。

sports.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15093.shtml report 1111 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76人队在主场以132-130险胜骑士队。76人队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球队的排名也反超骑士杀到了东部第三的位置。本场比赛,76人的内线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