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官宣裁掉欧米-卡斯比 为库克腾出季后赛名额

NBA广角 勇士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8日,勇士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裁掉球队的前锋欧米-卡斯比。卡斯比在三月份遭遇右脚踝扭伤,现在仍处在康复中。

  据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勇士裁掉卡斯比是为了给奎因-库克腾出名额。由于卡斯比没有在3月1日之前被裁,根据NBA规定,他没办法再加入一支其他的球队征战季后赛。

  勇士方面也极力想避免这样的结果,但是最终他们打算保持他们所有的大个子阵容:帕楚利亚、韦斯特、麦基、鲁尼和琼斯,以面对马上来临的季后赛。

  这对于卡斯比来说是非常不幸的状况,他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进过季后赛。但是如果今年勇士队能够夺冠,他也会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

  本赛季至今,卡斯比为勇士出场53次,场均出战14分钟,可以得到5.7分3.8篮板1.0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22042.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4月8日,勇士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裁掉球队的前锋欧米-卡斯比。卡斯比在三月份遭遇右脚踝扭伤,现在仍处在康复中。据NBA记者MarcStein?报道,勇士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