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外!勇士裁掉曾对飚库里之人 九年没打过季后赛谁比他惨?

  奎因-库克打出不俗表现,勇士队决定续约一份多年合同,由此带来的问题——勇士队阵容已经有了15分保障合同,球队需要从现有阵容当中裁掉一位球员。直到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之后,勇士队终于给出了答案——裁掉前锋欧米-卡斯比,保留阵容当中其他所有球员。

  相对而言,裁掉欧米-卡斯比算是一个意外的决定。首先卡斯比本赛季跟勇士队签约之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场均5.7分3.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5%;其次欧米-卡斯比的合同金额211万,比凯文-卢尼、帕特里克-麦考要高一些,看起来裁掉他有点不太划算。

  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勇士队想留住所有的大个球员出征季后赛,包括扎扎-帕楚利亚、贾维尔-麦基、凯文-鲁尼以及达米安-琼斯等球员都在球队的季后赛计划之中,所以欧米-卡斯比成了牺牲品。

  

  欧米-卡斯比

  

  勇士官宣

  其实勇士队还有更好的选择,比如裁掉赛季报销的帕特里克-麦考,但是这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有些残忍。勇士队续约奎因-库克的消息已经传出多时,之所以迟迟没有完成,就是要在被裁员对象之中做出考虑。帕特里克-麦考本赛季的表现还不如上一季,从比赛方面考虑裁掉他更合适。

  但是有些时候,球队也不能完全凭借理智的行为处理事务。比如火箭队处理鲍比-布朗的合同,就不能不考虑詹姆斯-哈登的感受,球队裁掉鲍比-布朗的合同总是比较谨慎。如你所知,史蒂夫-科尔对帕特里克-麦考一直都很欣赏,甚至于球迷调侃麦考为史蒂夫-科尔的“干儿子”,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球队的决定。

  欧米-卡斯比只能认命。

  

  勇士球员麦考

  欧米-卡斯比2017年夏天才跟勇士队签下一年合同,能够加盟勇士队让这位以色列球员乐不可支,还不只是他本人兴奋,以色列总理也向他表达了祝贺之情。

  为此,卡斯比放弃了能够得到的更大合同,他说道:“我认为去到这样一支联盟顶级球队,能够和史蒂夫-科尔教练以及这里的球员们共事,把我自己放在一个能够争冠的位置同时去学习足够多的知识并取得进步,我觉得以上这些在我生涯的这个阶段,要比金钱更为重要。

  就在那个时候,欧米-卡斯比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他愿意在勇士队做一切工作。

  “我会去做一切球队需要我去做的事,”卡斯比在跟勇士队签约之后说道,“3、4号位我都接受去打。有那么多的进攻需要你在无球情况下去跑动去接球出手三分,你需要选择好的出手时机。我认为那将会是真正能够补足我能力的细节。”

  

  斯蒂芬-库里

  卡斯比为何会对于签约勇士队如此热心呢?因为他的职业生涯很少赢得比赛,九个赛季甚至没有打过季后赛。

  2009年,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首轮23顺位选中卡斯比,新秀赛季就能贡献10.3分4.5个篮板。那时的国王队正处在混乱的重建期,——嗯,一直重建到现在还没完成,欧米-卡斯比接下来并没有获得球队的培养。当时球队当中泰瑞克-埃文斯很有巨星范,德马库斯-考辛斯更是要当国王之王,谁会注意到卡斯比呢?

  效力国王队两个赛季,卡斯比没有打过季后赛。顺便说一下吧,国王队自从2005-06赛季至今就没打过季后赛,所以呢德马库斯-考辛斯也没打过季后赛。

  2011年夏天,欧米-卡斯比被交易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队也在重建之中。由于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再加上伤病原因,卡斯比出场时间锐减,而状态也陷入到谷底。

  

  欧米-卡斯比

  2013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签下成为自由球员的卡斯比。

  卡斯比一开始状态不错,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进攻效率降低,被莫泰尤纳斯替代了他的位置。那一季火箭队打进了季后赛,但是球队季后赛的阵容当中却没有他。遗憾错过首次季后赛之旅,夏天就被火箭队交易到国王队——卡斯比一遍遍地问自己,为什么又是国王队呢?

  果不其然,荒废了两个半赛季的时光,唯一值得炫耀的一件事情,2015-16赛季对阵勇士队对飚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2投9中砍下36分。除此之外,再没有什么值得一说的了。

  后来被国王队交易到鹈鹕队,被裁掉有签约森林狼队,再跟季后赛无缘。

  本想着跟随勇士队能够打一次季后赛,运气好的话还能够打上总决赛,没想到却被裁掉。

  谁比他命还苦啊?考辛斯冷笑一声,哥哥莫慌,小弟也在这里呢。

sports.sohu.com true 颜无锵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51813.shtml report 2933 奎因-库克打出不俗表现,勇士队决定续约一份多年合同,由此带来的问题——勇士队阵容已经有了15分保障合同,球队需要从现有阵容当中裁掉一位球员。直到对阵鹈鹕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