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林风石家庄站孟庆浩逆转取胜!

搏击周评 阅读(0) 评论()

  

  『武林风石家庄站孟庆浩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石家庄站在河北体育馆落幕。在当晚的几场焦点之战中,武林风“四冠王”杨茁三局点数完胜亚历克斯,中国散打一姐王聪时隔七年再登武林风激战三局点数获胜,中国GLORY第一人孟庆浩在自己的武林风首秀中上演逆转。

  本次直播赛事的第二场是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的武林风首秀,这位将散打风格首次带入GLORY的前散打名将,本次比赛也没有让人失望:

  在第一回合的拼拳中被重击后,孟庆浩改变策略开始展现出了他的散打功底,利用极快的启动速度和快进快出的打法完全打乱了安东尼奥的节奏。

  第二回合开始,不适应孟庆浩节奏的安东尼奥越打越急躁,胜利的天秤也开始向孟庆浩倾斜。

  第三回合开局后不久孟庆浩前手摆拳重击安东尼奥,随后比赛便被孟庆浩所控制。

  三局比赛结束,孟庆浩以三个29:27的优势分数逆转获胜!

  首次挑战69公斤级的武林风“四冠王”杨茁,本次的对手是来自罗马尼亚,号称“铁男”的亚历克斯。比赛开始后,实力逊于杨茁的亚历克斯在首回合便被击倒读秒并险些被终结,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杨茁的节奏,三局战罢,杨茁大比分取胜!

  另外在其他场次中:

  中国散打名将许振光三局不敌WTKA世界冠军诺丁·范·诺斯马勒丢掉比赛。

  王志玮苦战三局一致判定战胜塞尔吉奥·卡贝扎斯。

  王鹏飞、刘响明均打满三局点数落败。

  比赛名称: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

  比赛时间:2018年4月7日

  比赛地点:中国 石家庄

  比赛结果

  【63KG超级战】

  金鹰 胜 亚瑟 一致判定 3R

  【70KG超级战】

  孟庆浩 胜 安东尼奥 一致判定 3R

  【63KG超级战】

  王志玮 胜 塞尔吉奥·卡贝扎斯 一致判定 3R

  【75KG超级战】

  诺丁·范·诺斯马勒 胜 许振光 一致判定 3R

  【女子60KG超级战】

  王聪 胜 玛丽恩·蒙塔纳莉 一致判定 3R

  【69KG超级战】

  杨茁 胜 亚历克斯 一致判定 3R

  【66KG超级战】

  马克西姆 胜 王鹏飞 一致判定 3R

  【66KG超级站】

  卡泽·哈亚特 胜 刘响明 一致判定 3R

  

  更多热辣内容欢迎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58383.shtml report 1716 『武林风石家庄站孟庆浩逆转取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石家庄站在河北体育馆落幕。在当晚的几场焦点之战中,武林风“四冠王”杨茁三局点数完胜亚历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