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生赢家】塞尔比11-3秒杀霍金斯 成功卫冕中国公开赛第一人 14冠成就80后第一人 下一个目标世锦赛三连冠?!

  内容摘要

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今日正式落幕,塞尔比在决赛以11-3秒杀霍金斯,成首位成功卫冕中国公开赛的选手,拿下生涯14冠,凭借14冠的成绩超越丁俊晖、罗伯逊领跑80后,独享史上第6的位置。22.5万英镑的丰厚奖金更让他稳坐世界第一的宝座。可谓80后的人生赢家!

  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北京时间今晚8点50分正式落幕,决赛第二阶段,塞尔比仅用时一个多小时就把冠军收入囊中,11-3秒杀霍金斯成为首位成功卫冕中国公开赛的选手(2005年后)。这同样是塞尔比生涯排名赛第14冠,超越丁俊晖及罗伯逊的13冠,位列80后首位,此外,凭借14冠的成绩独享史上第6位。22.5万英镑的丰厚奖金也让塞尔比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稳坐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又帅又多金的塞尔比,哈哈哈

  回顾决赛,塞尔比得分能力是相当出色,五杆50+及两杆破百助他拿下冠军。第一阶段,虽然霍金斯凭借单杆53分赢得开门红,然而塞大师接下来一口连下五城,瞬间拉开分差5-1遥遥领先。霍金斯抓住机会表演了一杆75分后便没有什么作为了,塞尔比凭借单杆90分、75分连下三城后,8-2领先结束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继续是塞尔比的秀场,先后轰出单杆112分及83分迅速拿下赛点,比分10-2,霍金斯随后艰难地以59:47拿下一局,紧接着塞尔比轰出单杆132分华丽零封对手完美收官,11-3秒杀霍金斯成功卫冕。

  

亲一口

  公开赛前,虽然塞尔比在本赛季收获了国锦赛冠军,但是在大多的比赛都处于一二轮游的状态,在夺冠呼声最高的火老师出局之前,塞尔比几乎没被看作本届的夺冠人选,然而塞尔比却打破了“海报魔咒”一步步杀进了决赛,随后秒杀对手,豪夺22.5万英镑的丰厚奖金。

  

我举累了,拍完没有

  这是塞尔比生涯排名赛第14冠,超越丁俊晖、罗伯逊的13冠位列80后首位,更凭借14冠的成绩独享史上第6的位置,位列亨得利(36冠)、奥沙利文(33冠)、希金斯(30冠)、戴维斯(28冠)及威廉姆斯(20冠)之后。不得不说塞尔比很会抓准失机夺冠,塞尔比14冠分量相比其他80后也重得多,3个世锦赛冠军、2个英锦赛冠军。作为2016-2017年的世锦赛卫冕冠军,相信塞尔比下一个目标就是距离不到一个月的赛季末大戏--2018世锦赛冠军,按照塞大师现在的状态,是要实现世锦赛三连冠的节奏么?!

  (黄痴)

  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82153.shtml report 2006 内容摘要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今日正式落幕,塞尔比在决赛以11-3秒杀霍金斯,成首位成功卫冕中国公开赛的选手,拿下生涯14冠,凭借14冠的成绩超越丁俊晖、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