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切尔28+9+8 哈特25分 爵士赛季横扫湖人迎5连胜

  湖人主场迎战4连胜的爵士,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是爵士胜出。库兹马因脚踝扭伤缺席本场比赛,而鲍尔和英格拉姆也继续缺阵。比赛开始后,爵士在米切尔的带领下反客为主打出19-4的开局,随后爵士一路压制住湖人,最终爵士客场以112-97战胜湖人取得5连胜,并对湖人完成赛季横扫。

  

  数据统计:

  湖人(34-46):哈特25分4篮板2抢断2封盖、恩尼斯22分6篮板2助攻3抢断、兰德尔17分7篮板4助攻、大洛佩兹10投0中拿下0分5篮板3助攻、波普8分2篮板、卡鲁索6分4篮板3助攻、弗莱8分4篮板

  爵士(47-33):米切尔28分9篮板8助攻、英格尔斯22分4篮板10助攻、克劳德18分2篮板3助攻、奥尼尔15分5篮板2助攻、费沃斯10分13篮板2助攻、戈贝尔4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卢比奥9分3篮板2助攻2抢断。

  

  首节比赛,英格尔斯、费沃斯和卢比奥内外开弓帮助爵士打出7-0的开局,哈特个人连得4分回敬,接着米切尔和英格尔斯联手为球队再送出一波12-0的得分高潮以19-4扩大领先到15分。兰德尔和波普连投带罚及时回敬10-0的攻势帮助湖人止住颓势,克劳德之后联系突破篮下得手,而兰德尔则拿下5分予以回应,随后米切尔上篮打2+1成功,恩尼斯突破抛投打进,艾克萨姆上罚球线取得4分,首节结束,爵士以30-21领先。

  

  第二节回来,恩尼斯三分手起刀落,艾克萨姆上篮拿下2分,接着威尔、祖巴茨和恩尼斯合力再得6分帮助湖人以30-32将分差缩小到2分,戈贝尔和卢比奥一内一外取得4分稳住阵脚,随后湖人的进攻再次陷入僵局,克劳德外线射入两记三分帮助爵士打出9-1的攻势再次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哈特连砍5分止血,到了末段,克劳德和米切尔联手再有5分落袋,而湖人则依靠兰德尔和哈特回敬6分,半场结束,湖人以44-50落后。

  

  半场休息过后,米切尔连投带罚连同卢比奥砍下5分,接着兰德尔、波普和卡鲁索联手取得8分还以颜色,湖人以52-55迫近比分到3分,随后英格尔斯和戈贝尔再得5分帮助爵士稳住局势。暂停过后,兰德尔篮下补篮打进,而英格尔斯则飚进两记三分砍下8分,随后卡鲁索、波普和弗莱合力砍下6分,而米切尔则连投带罚有7分进账,接着恩尼斯补篮得手,奥尼尔内外开弓连得6分帮助爵士以82-67领先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克劳德和费沃斯上来之后连得4分,弗莱先是打成一记2+1接着再飚进一记三分帮助稍稍缩小反超,但英格尔斯、克劳德和费沃斯立即取得8分还以颜色帮助爵士以94-73领先21分。暂停过后,托马斯-布莱恩特篮下打2+1得手,费沃斯和奥尼尔连得4分回敬,哈特和佩顿合力射入5分,之后恩尼斯连砍5分帮助缩小分差到13分,米切尔射入一记三分稳住局势,最终爵士客场战胜湖人。

  双方首发

  湖人:卡鲁索、哈特、波普、兰德尔、大洛佩兹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294975.shtml report 1965 湖人主场迎战4连胜的爵士,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是爵士胜出。库兹马因脚踝扭伤缺席本场比赛,而鲍尔和英格拉姆也继续缺阵。比赛开始后,爵士在米切尔的带领下反客为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