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搜狐电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4AM赛后分析 网友: 这种队伍解散算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绝地求生4AM赛后分析 网友: 这种队伍解散算了

  尽管4am在FPP线下赛中成绩较客观,但在线上训练赛中4am的成绩反而是时好时坏,常常出现失误的他们很难能让观众们相信他们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吃鸡战队。

 



  从前的4am是韦神担任队内指挥,而最近韦神讲自己的指挥一位移交给了他心目中“用脑子玩游戏的阿鲁卡”。然而就在最近4am的吃鸡训练赛后,在4am赛后分析时,指挥阿鲁卡与韦神居然在直播中当着百万观众的面吵了起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件事源于训练赛中的一次堵桥,在阿鲁卡和孤存率先过桥准备堵桥ifnt战队时,阿鲁提议要骗一骗ifnt的人假装他们已经离开然后弃车跑回桥附近与后面的韦神和醒目夹击吃掉这一队。然而事情不尽如人意,在韦神了解阿鲁要骗战术时,怕自己开车会暴露便说了一句:那我弃车了。

  当听到在一起的醒目答应后,两人便步行上桥。然而令韦神出乎意料的是阿鲁卡居然在桥外度人,而不是废车处,这是因为阿鲁认为废车那里会被修脚。这导致了韦神和醒目在赶过去夹击时,孤存和阿鲁卡已经倒了。最后导致韦神和醒目只能在毒里被毒死,一代机场霸主最终弹尽粮绝。

  在赛后分析时韦神和阿鲁各有各的理,几乎要吵起来。对此也有观众表示:赛后吵什么,打完赶紧下一把算了!你们让几百万人看你们直播吵架不如原地解散算了!甚至还有人表示:阿鲁卡是真的坑,换掉算了!

  但其实,战队分析吵架和争议是难免的。在韦神和阿鲁卡的争吵时,醒目和两个人一起沟通也两人理清了头绪。阿鲁的战术是好的,只不过在韦神询问要不要弃车时,不想让韦神弃车的阿鲁并没有回答,导致韦神弃车,没办法及时夹击。而阿鲁卡选在桥边堵桥而没有去废车找掩体,是因为怕IFNT知道有人跑路。但作为战术指挥的阿鲁没有将自己的战术完整的将细节告诉队友,最终导致这次很好的战术失败。

 



  而在分析好战术后,韦神表示阿鲁作为指挥一定要和队友沟通好,这样才能有效地执行战术。战队分析比赛时争吵在所难免,但是分析后大家有进步才是真!阿鲁和韦神也重归于好,至于弹幕中所说的什么解散,打一架完全不存在,有过失误才知道如何进步!不能因为一个小小的挫折就放弃登顶的希望,只不过是个训练赛,希望4am且战且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打出4AM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315526.shtml report 1775 绝地求生4AM赛后分析网友:这种队伍解散算了尽管4am在FPP线下赛中成绩较客观,但在线上训练赛中4am的成绩反而是时好时坏,常常出现失误的他们很难能让观众们相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