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搜狐电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友带Uzi剪发心疼他满头白发想帮他染被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Uzi女友发了个微博,称终于是带Uzi去剪过头发了,也算是交个作业,并且是放了一张Uzi的新发型背影,粉丝们也是非常皮了。称看着背影看的像吴亦凡,也有的说看的像彭于晏,果然是真粉眼里出西施!不过还是有很多粉丝们称Uzi为什么不染发,因为上几次比赛中,可以看的到Uzi头上有很多白头发了,不过Uzi女友表示,她倒是想帮小狗染,但他自己不肯。

 



  今天RNG没有比赛,在赢下了RW之后,也算是给自己放了个假,可以看出来Uzi和女友一起出去逛街玩的很开心,Uzi也是帮女友背包略显绅士了,后脑勺都是帅气模样!

 



  接下来RNG还有一场4月7日对阵Marin带领的TOP战队,也是他们春季赛的收官之战,希望到时候换了新发型的Uzi继续打出精彩的表现加油!期待RNG的表现,期待Uzi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316297.shtml report 1132 今天Uzi女友发了个微博,称终于是带Uzi去剪过头发了,也算是交个作业,并且是放了一张Uzi的新发型背影,粉丝们也是非常皮了。称看着背影看的像吴亦凡,也有的说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