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最新排名:塞尔比火箭稳居前二 丁俊晖超越小特升至第三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随着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落幕,最新一期的斯诺克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世锦赛前的最后排名,目前球员的排位也将决定了他们在世锦赛中种子的位置。在榜单上,塞尔比已经锁定了世界第一,而火箭的第二也无人能够撼动,中国龙丁俊晖反超特鲁姆普升到了第三的位置。

  中国公开赛的夺冠意味着即便在世锦赛首轮出局、而排名第二的奥沙利文世锦赛夺冠,也无法更改本赛季的最终名次,因为目前塞尔比和火箭差距仍有44万英镑,今年世锦赛冠军奖金为42.5万英镑,所以塞尔比已经锁定了年终第一,他也追平了史蒂夫-戴维斯在上世纪80年代连续7个赛季荣登年终世界第一的纪录。

  此前排名第三的特鲁姆普因为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意外出局,因此丁俊晖即便止步16强,也依然上升到了第三的位置,特鲁姆普则来到了第四。排在其身后位列4-10位的分别是希金斯、霍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墨菲、威尔逊、罗伯逊。此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因为眼疾错过了连续多站比赛,他的排名也下降到了第11位,且世锦赛结束之后排名恐将进一步下滑,而宾汉姆、布雷切尔、麦克吉尔、卡特和艾伦则分列12-16位。

  中国军团方面表现依旧强势,但最近几站比赛的表现一般还是让颜丙涛和周跃龙在名次上略微有所下滑。具体排名上:颜丙涛排名第23位,肖国栋排名第25位,周跃龙排名第32位,李行第36位,曹宇鹏第38位,于德陆第46位,吕昊天第68位,梅希文72位,张安达第73位,田鹏飞第74位,赵心童第78位,方雄慢第88位,徐思第89位,王雨晨第91位,张永第93位,李远第95位,袁思俊第100位,陈子凡和陈喆并列第104位,牛壮第107位。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341078.shtml report 1061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随着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落幕,最新一期的斯诺克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世锦赛前的最后排名,目前球员的排位也将决定了他们在世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