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胜珠李胜龙姐弟携手参加冠军战,西提猜领衔GLORY53!

搏击周评 搏击 阅读(0) 评论()

『李胜珠、李胜龙姐弟携手参加冠军战

前不久,ONE冠军赛官方公布消息称,ONE冠军赛现役女子原子量级冠军李胜珠伤愈复出,将于5月18日举行的ONE冠军赛最新一期比赛中进行她的第三次冠军卫冕战,而她的对手是日本老将山口芽生。近日,ONE冠军赛又公布了一组对阵,李胜珠的弟弟李胜龙将在5月18日的比赛中作为挑战者,向ONE冠军赛双级别冠军阮·马丁的羽量级冠军头衔发起挑战!

李胜龙目前保持四连胜,战绩9胜1负5次KO4次降服,曾战胜日本综合格斗名将朴光哲以及横田一则,唯一一次败绩是2016年8月23日在ONE冠军赛中被阮·马丁第一回合断头台降服,所以这场比赛也是李胜龙的复仇之战。

阮·马丁出生于澳大利亚,2012年开始职业生涯。2017年8月18日成功复仇马拉特·加富罗夫,并且取代其成为ONE冠军赛羽量级冠军。2017年11月10日阮·马丁战胜ONE冠军赛轻量级冠军弗拉杨,成为ONE冠军赛历史上第一位双级别冠军。

另外,在5月18日的ONE冠军赛最新一期比赛中,目前处于两连败的前ONE轻量级冠军青木真也也将参战,其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摔跤手苏尔·雅克耶夫。

『西提猜领衔GLORY 53

北京时间5月12日,世界最大的自由搏击赛事GLORY第53期比赛将于法国里尔开打。头条主赛是轻量级世界排名第一的现任GLORY轻量级冠军泰拳王西提猜的卫冕战,他此次面对的挑战者是GLORY轻量级排名第三的摩洛哥人特贾尼·贝兹特

另外其他几场比赛也是分量十足,参赛选手包括前GLORY次中量级冠军塞德里克·杜姆贝、现GLORY女子超雏量级冠军、目前女子P4P世界排名第一的艾妮莎·萨梅森等等。另外原定的中国自由搏击选手李晨晨与比利时名将纳菲·比拉罗斯基的比赛被取消。

比赛名称:GLORY 53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2日(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法国 里尔

比赛对阵

主赛:

【轻量级冠军赛】

西提猜(泰国)vs 特贾尼·贝兹特(摩洛哥)

【重量级比赛】

贾马尔·本·萨迪克(比利时)vs 贾法·威尼斯(荷兰)

【女子超雏量级冠军赛】

艾妮莎·萨梅森(法国)vs 艾莫尔·黛比(法国)

【重量级比赛】

齐达内·海莫尔·莱茵(法国)vs 迈克尔·杜特(荷兰)

【羽量级比赛】

佩帕哝(泰国)vs 阿卜杜拉赫·依兹比利(摩洛哥)

超级战:

【次中量级比赛】

塞德里克·杜姆贝(法国)vs 艾伊万·丹恩伯格(荷属阿鲁巴)

【中量级冠军挑战权争夺赛】

尤斯里·贝哈瑞(荷兰)vs 贾森·威尼斯(荷兰)

【次中量级比赛】

阿兰·西恩森(阿根廷)vs 穆罕默德·杰瑞亚(荷兰)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356738.shtml report 4991 『李胜珠、李胜龙姐弟携手参加冠军战』前不久,ONE冠军赛官方公布消息称,ONE冠军赛现役女子原子量级冠军李胜珠伤愈复出,将于5月18日举行的ONE冠军赛最新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