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术师儿子加友人生日派对和“女友”手牵手出境,这次造型很大胆

  近日,前NBA传奇控球后卫埃尔文·约翰逊现任湖人队运营总裁小儿子EJ酱被拍到在洛杉矶参加友人生日派对,豪放透视装+皮裙性感火辣。镜头下的魔术师儿子EJ酱简直是比女人还要女人,这样的EJ酱不知道魔术师看到后心里会什么想?会不会觉得有些伤心!

  

  每次出现在公众的镜头之下,EJ酱都是非常时尚女性化的打扮,他永远都是原来的配方,在EJ酱身上,他没能继承爸爸魔术师约翰逊的运动天赋,唯一继承了父亲的遗传就是身材高大强壮!就算这样的EJ酱,他还是在父亲的光环下备受关注!

  

  前NBA超级控卫名人堂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小儿子EJ酱参加友人生日派对照片,照片中他人高马大,打扮女性化十足!

  

  前NBA超级控卫名人堂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小儿子EJ酱参加友人生日派和“姐妹”手牵手一同出现在镜头下,不知道这是他的“姐妹”还是他的女友,但画风真的很辣眼!

  

  前NBA超级控卫名人堂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小儿子EJ酱参加友人生日派高跟长靴和透视装出境,真不知道上辈子魔术师是干了啥,生了这么个儿子,还能说什么?就问你这样的EJ酱你喜不喜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之窗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365076.shtml report 1188 近日,前NBA传奇控球后卫埃尔文·约翰逊现任湖人队运营总裁小儿子EJ酱被拍到在洛杉矶参加友人生日派对,豪放透视装+皮裙性感火辣。镜头下的魔术师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