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艳压国羽现役第一美女,她是中国羽毛球界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女神?

  北京时间4月9日,在国内最大的羽毛球论坛,有网友晒出黄雅琼与李谣的合照,并留言称其为“中国羽毛球第一女神”,引发球迷热议。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左边的正是国羽混双的主力女将黄雅琼,右边的就是李谣。立体的五官,出众的颜值,冷艳的气质,李谣可以说是相当符合当下流行的美女标准了,被网友盛赞:“站在国羽美女之一黄雅琼旁边,李谣不但没有被比下去,反而是颜值气质双双胜出”、“很漂亮,中国羽毛球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一个?”、“爆个料,石宇奇经常给这姑娘点赞,看起来很喜欢的样子”。

  

  现年24岁的黄雅琼,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迅速崛起,成长为国羽混双的主力之一。2017年搭档鲁恺曾拿下全英赛混双冠军,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二。后来,国羽内部拆对调整,黄雅琼与郑思维强强联合,成为国羽第一混双组合,在近半年的时间里连续夺得多项赛事的冠军,未来值得期待。

  

  据介绍,李谣原来是北京羽毛球队的队员,在数年前曾活跃在国内的大小赛事中。后来,逐渐淡出赛场的她走上了推广羽毛球的路,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目光,被誉为“中国羽毛球新一代的颜值担当”、“中国羽毛球女神代表”。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366657.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4月9日,在国内最大的羽毛球论坛,有网友晒出黄雅琼与李谣的合照,并留言称其为“中国羽毛球第一女神”,引发球迷热议。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左边的正是国羽混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