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美国大师赛 > 2018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草根逆袭!小胖子终穿绿夹克 瑞德抗压已近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10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小胖子”帕特里克-瑞德以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摘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这也是他自莱德杯帮助美国队逆袭之后,第二次演出“草根逆袭”的大戏。

  2018年美国大师赛的各种前瞻分析报告中,帕特里克-瑞德的名字很少出现,尽管他现世界排名第24位,但是他无论名气还是夺冠赔率都很不起眼。而翻看“小胖”的战绩,你会发现他被低估确实很正常。2014年,当时他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成为史上最年轻的WGC系列赛冠军,可之后4年中瑞德只有两个冠军入账,而且他的上一次夺冠还要追述到2016年。

  【基本资料】

  姓名: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

  年龄:28岁

  莱德杯经历:2014年

  莱德杯战绩:3胜0负1平

  世界排名:第24位

  美巡赛冠军:5次(2013年1次,2014年2次,2015年1次,2016年1次)

  大满贯赛冠军:2018美国大师赛

  因为体型微胖,外界喜欢称呼瑞德为“小胖子”,他在职业生涯之中所展示出的冒险精神为人熟知。相对斯皮思的沉稳,这位90后更多表现出来的是自信和冒险精神,而他的团队合作精神更是被队友和对手冠以“美国队长”的称号。

  竞争激烈的巡回赛上,球员除了要拥有精湛的球技之外,还需要具备对自己绝对的自信,不然很快就会被赛事所吞噬。2014年,“小胖子”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巅峰期,当时他两次夺得美巡赛冠军,而且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WGC系列赛冠军,瑞德也是第五个能够在 24 岁生日前赢得三个 PGA 巡回赛冠军的高尔夫球手。正是凭借着出色的球技和超强的心理素质,“小胖子”入选了莱德杯的美国队大名单。

  之前,瑞德一度被看作是比洞赛困难户,总统杯上的表现也是平淡无奇,他和斯皮思只在四人四球赛上赢过一次。同时,瑞德因为情绪化也饱受争议,参加苏格兰赛时,他因为把手指放到嘴唇上向观众们发出嘘声而激怒了现场的观众们。

  可是莱德杯上,瑞德终于证明了自己超强的抗压性。在黑泽汀国家高尔夫球场上,他击败了欧洲队主力球员、当时高居世界第四的罗里-麦克罗伊,完成史诗级逆转,帮助美国队取得胜利立下了第一功。

  2018年美国大师赛,瑞德从第二轮开始登上排行榜的第一位,而且面对老对手罗伊-麦克罗伊,里奇-福勒以及“飞人”乔丹-斯皮思的轮番冲击,“小胖子”最终笑到了最后,他在最后一轮开局不顺的情况下慢慢调整心态。

  最终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福勒1杆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同时也如愿的穿上了期望已久的绿夹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0/n534315786.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4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10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小胖子”帕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