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战绩:雷霆马刺鹈鹕携手进季后赛,西部仅剩1个席位!

  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日之前,也就是常规赛还剩3天的情况下,西部仍然还有4个季后赛席位没有确定!但鹈鹕、马刺、雷霆均有希望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果然,雷霆客场完成18分逆转大胜热火;马刺主场凭借第四节的爆发力克国王;而鹈鹕则是客场战胜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快船。这样以来,西部仅剩1个季后赛席位!

  

  雷霆剩余2个对手分别是热火和灰熊,只需赢下一场即可锁定季后赛,虽然热火实力不俗,但保罗乔治赛前已经放话,不想等到最后一轮,毕竟尽全力赢下热火。在首节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雷霆在末节上演疯狂攻防表现,单节净胜27分,最终大胜热火成为西部第5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马刺主场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国王,前三节国王反倒喧宾夺主一直占据着主动。末节,马刺又是在40岁吉诺比利的带领下发起疯狂的反扑,最终单节净胜国王19分取得胜利。这样以来,马刺成为西部第6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紧接着,鹈鹕与快船的较量,客场作战的鹈鹕在前三节就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最终轻取快船拿下4连胜。鹈鹕也因此成为西部第7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而森林狼掘金虽然先后战胜了灰熊、开拓者,但两队战绩仍然持平!两队只有在最后一场的收官战才能确定谁能成为西部最后一支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一战定生死!刺激!那场比赛,必将迎来无数球迷的观战!再次祝贺马刺、鹈鹕、雷霆携手杀入季后赛!祝森林狼和掘金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一起大话美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0/n534422379.shtml report 1167 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日之前,也就是常规赛还剩3天的情况下,西部仍然还有4个季后赛席位没有确定!但鹈鹕、马刺、雷霆均有希望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果然,雷霆客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