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部战绩排名:第三名仍未确定!雷霆马刺鹈鹕同时锁定季后赛!

  算上今天,离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只有3天时间,今天的比赛对于季后赛的排名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西部。西部第五名到西部第九名今天都取得了胜利,因此战绩排名并没有发生变化。而马刺、雷霆和鹈鹕在今天的比赛均锁定了季后赛,三支球队的战绩均为47胜34负。在常规赛还剩一场的情况下,他们彼此之间的排名还没有完全确定。

  

  由于火箭和勇士已经分别锁定了西部第一和西部第二,因此不用再赘述。勇士本赛季已经无缘60胜,而火箭再拿一场胜利就将取得队史首次65胜。西部第一和西部第二都已经确定,而西部第三名至今还没有确定。虽然开拓者已经在西部第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由于他们今天在客场不敌掘金,遭遇4连败,战绩变成48胜33负,仍然没能锁定西部第三名,同时本赛季也彻底无缘50胜。如果开拓者接最后一场比赛告负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丢掉西部第三。

  

  由于马刺、雷霆和鹈鹕今天都锁定了季后赛,而爵士之前也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因此西部有7个季后赛球队名额已经确定,最后一个名额将会在森林狼和掘金之间产生。而有意思的是,森林狼和掘金目前的战绩均为46胜35负,而且两队将会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相遇,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直接决定谁将进入季后赛。

  

  但是,不管森林狼和掘金谁成为西部最后一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西部第三名到第八名的排名还是要到常规赛收官战才能确定。也就是说,包括火箭和勇士在内,西部球队现在都不清楚自己的首轮对手将会是谁。

sports.sohu.com true 无术不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0/n534422659.shtml report 1193 算上今天,离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只有3天时间,今天的比赛对于季后赛的排名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西部。西部第五名到西部第九名今天都取得了胜利,因此战绩排名并没有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