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VS利物浦前瞻:生死战 曼城恐难翻盘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由于首回合曼城以3球惨败,本场若要翻盘除了需要超出色的发挥外,还要靠强大的运气和奇迹出现才有可能。

  

  图片来源:每日镜报

  球队近况:

  首回合比赛,曼城在客场0-3败走安菲尔德,球队已经处于在被淘汰的边缘,对于曼城来说,本赛季他们在英超一骑绝尘的情况下,自然不甘心就这样被淘汰出局,而瓜帅也认为球队有翻盘的资本,他们渴望复刻上赛季巴萨翻盘巴黎晋级的奇迹。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网

  而利物浦方面恐怕有5名主力缺席,分别是亨德森、埃姆雷-詹、戈麦斯、拉拉纳和马蒂普。不过利物浦首回合3球大胜,距欧冠4强已经十分接近,而如果成功晋级,那么将是利物浦10年后再次重返欧冠4强,对俱乐部来说意义重大。

  关键情报: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萨拉赫发挥高光,传射建功,而阿圭罗则因伤没有出场。在上周末阿圭罗伤愈复出,在对战曼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而在媒体看来,本场与红军的比赛,阿圭罗很可能会首发出场。而他与萨拉赫之间的对决则十分引人关注。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79次交锋,利物浦88胜46平45负占优,进318球失235球。曼城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利物浦是在2015年11月,当时1-4落败,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传射。

  伤停信息:

  曼城:门迪

  利物浦:亨德森(禁赛)、埃姆雷-詹、拉拉纳、马蒂普、戈麦斯

  首发预测:

  曼城(433):门将:31-埃德森后卫:2-沃克、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前锋:33-热苏斯、10-阿圭罗、19-萨内

  利物浦(433):门将:1-卡里乌斯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中场: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21-张伯伦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球智库盘口分析:

  亚盘以主让一球盘开出,虽然曼城有强劲的实力,但近2场比赛吞6球的情况下,对球员来说是一个不少的打击,从主让一球的盘口来看曼城的争胜决心是有的,但后期升至一球/球半有强行造势的嫌疑。而红军方面虽然伤员满营,但核心射手萨拉赫已伤愈复出,另外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曼城处于下风,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并不好看曼城能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0/n534458136.shtml report 2147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由于首回合曼城以3球惨败,本场若要翻盘除了需要超出色的发挥外,还要靠强大的运气和奇迹出现才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