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惊艳!莎娃法网战袍原来长这样...

Tennis Daily

Fanny Stollar|图片人物

Allen、Sindy|本期编辑

5分钟|建议阅读

  Tennis 1

  焦点小德红土赛季与瓦伊达再续前缘

在先后以阿加西与斯捷潘涅克结束合作后,曾经辅佐小德多达11年的斯洛伐克教练瓦伊达,已经确定辅佐他的红土赛季,是否是长期合作还未确定。

  

伤势反复,小德遭遇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三连败后,德约科维忍痛与阿加西以及斯捷潘涅克结束合作关系。此次再度合作的瓦伊达,自2006年起帮助塞尔维亚人拿到了12个大满贯冠军。在德约科维奇处于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候,瓦伊达显然是最能够帮助他找回状态的合适人选。

  

红土赛季小德有1500个积分要保,如果成绩依然没有起色,他的世界排名将从第13位跌出前20。尽管瓦伊达重现出现在德约科维奇的身边,但目前尚未有两人是否将会长期合作的官方消息,或许这个红土赛季的成绩,将决定两人是继续稳定合作还是仅仅是德约科维奇短期内的权宜之计。

  Tennis 2

  战报穆古卢扎逆转问鼎蒙特雷

  # 穆古卢扎逆转问鼎蒙特雷 #

  

2018赛季Abierto蒙特雷公开赛圆满落幕。女单决赛,头号种子穆古卢扎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展开反击,经过2小时20分钟的激战以3-6 6-4 6-3逆转4号种子巴博斯,收获对后者五连胜的同时,成功夺得赛季首冠、职业生涯单打第六冠

  Tennis 3

  趣闻纳达尔的捏屁股传统

2018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落幕。纳达尔横扫小兹维列夫。加上同胞费雷尔的五盘胜利,纳达尔率领西班牙3-2反超德国,晋级四强后会师法国。

最后少不了纳达尔吃豆腐的“捏屁股”传统,心疼费纳cp粉

现场视频不容错过:

纳达尔:费德勒你听我解释……

  Tennis 4

  视频澳洲双打名将宣布退役 四大满贯皆获亚军

澳大利亚双打名将德拉夸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正式宣布退役,今年已经33岁的她在这段视频中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坦承了做出退役决定的原因。

澳洲人单打最高排名26位,打进过三次大满贯16强,双打最高NO.3,拿过7个女双冠军,在四大满贯均获得过女双亚军(共7亚),还拿过法网混双冠军。

一起来听听她的退役感言吧

  Tennis 5

  技巧莎娃红土战袍曝光

莎拉波娃2018红土赛季战袍曝光,简洁大方!

下面这一身是莎娃参加法网的战袍: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0/n534463271.shtml report 6545 TennisDailyFannyStollar|图片人物Allen、Sindy|本期编辑5分钟|建议阅读Tennis1焦点|小德红土赛季与瓦伊达再续前缘在先后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