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赛期敲定 5月铁人再聚睢县

迎风踏浪启程,奔向美丽水城!5月下旬,速度与激情在风景秀丽的睢县北湖景区再次精彩演绎!

4月9日,商丘日报记者从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致河南省体育局的函中获悉,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比赛定于5月下旬在睢县举办。

本项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商丘市教育体育局、睢县人民政府具体承办。其比赛性质为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全国青少年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和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确定5月26日至27日在睢县北湖景区举办。

据了解,自2007年至2009年连续三年举办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和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2015年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杯赛之后,睢县已多次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睢县承办铁人三项比赛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北湖景区水面面积超过万亩,作为河南惟一一个举办过全国性铁人三项赛事的场地,这里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了“全国铁人三项比赛最佳赛场”称号。

.商丘·睢县

睢县是河南省历史文化名城,红色革命老区。全县森林蓄积量达158万立方米,综合绿量达98%以上,地表水质、饮用水源水质、环境噪声、功能区噪声检测均达标。去年全县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95天,优良率为81%。

北湖景区▼

睢县北湖现有水面5000余亩,是东起徐州、西到西安,陇海线两侧最大的内陆淡水湖泊。 素有“中原明珠”之美誉。

景区内水上娱乐设施完善,睢县先后在此成功举办省级、国家级皮划艇锦标赛和“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等系列赛。

往期精彩回顾——

  (来源:老家睢县)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1/n534513634.shtml report 4836 迎风踏浪启程,奔向美丽水城!5月下旬,速度与激情在风景秀丽的睢县北湖景区再次精彩演绎!4月9日,商丘日报记者从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致河南省体育局的函中获悉,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