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超级系列赛:乔治接受东方潜力新星的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聚焦ONE超级系列赛:西方最强战力格斗手乔治接受东方最具潜力新星的挑战
 



  (2018年4月11日,马尼拉)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本月20日重回菲律宾首度马尼拉举行ONE:王者荣誉的格斗大戏。马尼拉作为拥有最火爆格斗粉丝的城市之一,这是ONE冠军赛第十三次在这里举办大型赛事。毫无疑问,可容纳两万人的亚洲竞技场体育馆将会因为ONE超级系列赛的打响而再次爆满。

  在ONE冠军赛全球比赛规则制定完毕后,当晚的拳迷们不仅能看到对阵卡中所熟知的ONE冠军赛明星选手。最重要的是ONE超级系列赛的首次亮相,来自全世界最好的站立打击选手将纷纷登场,群雄逐鹿。

  在过去的七年中,ONE冠军赛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最顶尖的格斗赛事。通过长期的市场运作和经验积累,ONE冠军赛逐渐吸纳了来自全世界最顶级的格斗家们,这其中就包括站立搏击界的精英。所以ONE冠军赛决定在今年的盛夏之初,强力打造了新的站立搏击联盟。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 )指出:“谈及越来越多来自全世界顶尖的格斗手们选择进入ONE冠军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让我感到喜出望外。为了迎合观众朋友们翘首期盼的超级系列赛,我们打造了最适合搏击运动的新擂台。在这里将会发生一场场顶尖选手的较量。”

  在4月20日的擂台赛首秀中,已经确定了四场站立规则的比拼。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对阵“狮王”乔·纳塔吾特(Jo Nattawut)。谈及意大利人“医师”的名号,他几乎是踢拳领域的顶尖代表,在过去的四年中,佩托西奥拿遍了全世界所有组织的冠军头衔,是这项运动无可争议的王者。

  佩托西奥16岁时开始征战搏击擂台,在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提炼了卓越的打击技术。在比赛中完美的现场情况把控以及密不透风的防守,并能给予对手手术刀一般的精准攻击,因此而得名“医师”的称号。随着时间的流逝,在过去六年中,医师在踢拳界积累了骇人听闻的战绩。85胜2负,42连胜的战绩傲视群雄。

  从2009年至2013年,佩托西奥达到了职业巅峰期,两获K-1 WORLD MAX中量级世界冠军。继K-1之后,佩托西奥加盟GLORY赛事,再次巩固了他154磅最强踢拳选手的地位,拿下轻量级的桂冠。如今,佩托西奥通过ONE冠军赛,重新回到观众的视野,4月20日首度登陆ONE冠军赛的赛场。

  “一旦进入擂台,胜利的光环总是萦绕着我。我已经习惯了面对来自全世界最顶尖的格斗手向我发出的挑战。但我一次次向大家证明,世界上只有一个“医师”乔治!”

  年轻的“狮王”乔·纳塔吾特(Jo Nattawut)能否阻挡乔治的第86场胜利?狮王的名号也非浪得虚名。他依靠重膝利肘而得名,并斩获了Lion Fight和WMC超级次中量级冠军头衔。职业战绩正在追赶乔治,获得了60胜11负。在二人这场70公斤级的较量中,纳塔吾特希望通过向对手强力的施压,让意大利的超级巨星倒在擂台之上。“我已经做好了站上擂台的准备,赛前我不想对乔治做任何的评价,在擂台之上用拳腿说话!”

  CEO查特里·西尤堂也在ONE:王者荣誉的格斗对话中,给予了二人非常高的评价。认为这是来自地球东西方的一次激烈碰撞。“4月20日的马尼拉将会见证这次强强对决,世界踢拳之王对阵亚洲崛起的超级明星。对于这场伟大比赛的连线,我们会在赛前跟随镜头刨析,进行多角度的报道,打造属于ONE的超级系列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1/n534545910.shtml report 1867  (2018年4月11日,马尼拉)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本月20日重回菲律宾首度马尼拉举行ONE:王者荣誉的格斗大戏。马尼拉作为拥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