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 线下危机!17战队引入著名韩国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wa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绝地求生17Team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引入MVP总监导Seok。这也意味着17成为首个聘请韩国知名教练的中国战队。

  17Team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公告如下:

  大嘎中午好呀,趁午休这个点,我给大家介绍一下17大家庭的新家长!

  17GAMING教练徐敏錫,也就是大家熟悉的Seok啦[憧憬]

  Seok早年加入电竞圈,先后带领MIDASFIO及Xenics storm俱乐部担任监导,并带领其两月内在LCK晋级,然后加入中国LOL俱乐部,在2144及MF俱乐部任期过教练一职,顺利将两只队伍从TGA带进LSPL。

  近年PUBG崛起,Seok转任韩国MVP俱乐部总监导,并在短时间内带领队伍取得以下成就:

  APL第一赛季总决赛亚军

  PWM第一赛季总决赛季军

  PGL罗马尼亚线下总决赛第七名

  17战术指导已投递,今后请多多指教!

  17战队以及队中核心17shou是出了名的枪刚,在之前的比赛中也一度有很好表现,备受观众的关注,但是在最近的一次线下比赛中,17战队遭到了致命一击,各种莫名其妙的就凉了,取得的成绩也是不尽人意,而17shou也是表明是没有车的原因,圈又刷的不好,这些也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原因的,但是这也反映出来是运营商的不足,也许更注重战术的韩国教练的带来能够补足17战队运营上的不足,也希望17战队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2/n534611621.shtml report 1076 (搜狐体育Predwan/文)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绝地求生17Team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引入MVP总监导Seok。这也意味着17成为首个聘请韩国知名教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