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季后赛首战火药味十足 RNG战WE,MLXG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LPL春季季后赛即将正式打响,而作为首次揭幕战的RNG和WE来说,他们这一战都将全力以赴,因为只有胜者才能晋级到下一轮,才有资格争夺今年的春季赛冠军,而在今天的首发名单上,也有惊喜哦!

  

  RNG首发名单:

  zz1tai、mlxg、xiaohu、uzi、ming

  替补名单:

  letme、karsa、pipixuan、able、Y4

  WE首发名单:

  957、magic、xiye、mystic、celestial

  替补名单:

  melon、condi、ben、raison、zero

  

  可以看到RNG在首发上选择了姿态和mlxg的组合,而WE的首发基本没变化,不过在替补名单上赫然出现了condi的大名,此前有消息称康帝不能上场,看来今天可以期待一下了!

  这场揭幕战将在下午17.00正式开战,由于RNG是东部第三,所以拥有一个胜场的优势,也就是说比赛将以RNG 1:0 WE开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2/n534637907.shtml report 818 今天LPL春季季后赛即将正式打响,而作为首次揭幕战的RNG和WE来说,他们这一战都将全力以赴,因为只有胜者才能晋级到下一轮,才有资格争夺今年的春季赛冠军,而在今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