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剧本!尤文3-1皇马险逆转,C-罗读秒点球绝杀,布冯染红!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重头戏,由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双方首回合比赛,皇马客场3-0胜尤文,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开场仅2分钟,尤文就取得进球。来自快速反击机会,赫迪拉右路送出传中球,后点位置曼朱基奇拍马赶到头球破门,尤文1-0领先皇马!

  

  第38分钟,尤文再次取得进球。来自右路利希施泰纳的传中球,后点位置曼朱基奇再次头球破门,2-0!总比分皇马3-2尤文!尤文看到了逆转的希望!

  

  第60分钟,尤文总比分扳平!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边线送出传中球,纳瓦斯出击扑球脱手,马图伊迪将球挡进球门,皇马0-3尤文,总比分战成3-3,尤文扳平总比分!

  

  最后时刻,贝纳蒂亚禁区内推倒巴斯克斯送点,布冯因抗议染红。C罗点球一蹴而就上演绝杀,皇马1-3尤文,总比分4-3!

  

  

  

  最终,皇马1-3尤文,总比分4-3惊险晋级欧冠四强!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欧冠1/4决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0-0与塞维利亚互交白卷,两回合总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四强。

  至此,本赛季欧冠四强已全部产生: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利物浦、罗马。

  

  本赛季欧冠四强分别来自于四个联赛,西甲(皇马)、英超(利物浦)、意甲(罗马)、德甲(拜仁)。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9时,欧冠将进行半决赛的对阵抽签。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故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2/n534646292.shtml report 2008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重头戏,由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双方首回合比赛,皇马客场3-0胜尤文,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