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罗巴之夜,阿森纳为欧冠资格而战,拒绝爆冷!

  

  周四001 布拉德福德 VS 什鲁斯伯里

  2017/2018 英甲常规赛 第43轮

  2018-04-13 02:45:00

  赛事分析:布拉德福德最近战绩糟糕,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并且这两场联赛都在没能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攻防两端都不在状态;谢斯伯利上场联赛主场以1-0击败牛津联,在联赛中取得24胜9平7负的成绩位于联赛第3位,具备争冠的实力,但球队近期客场战绩不佳,近两场客场赛事遭遇连败,而且其中英锦赛决赛居然不敌英乙球队林肯城而无缘冠军,这对球队士气产生较大的影响。谢斯伯利虽然在英锦赛失利,但球队毕竟身处联赛前列,整体实力强于布拉德福德。

  盘口分析:本场赛事亚洲数据开出平手盘,布拉德福德主场高水、超高水初盘,后市调整到受让平半球高水,布拉德福德过去两场遭遇连败丢7球,近期状态十分有限,球队在主场不败率也不足五成,什鲁斯近期状态有所下降,近两个客场全墨,但在此之前球队的7个客场豪取5胜2平,本赛季客场不败率超过7成,开出一个平手初盘势必会造成客队受热,而后市受让平半的盘口,对于上盘而言也不算太难击穿,整体盘路有做热客队的嫌疑,欧赔更是大举反水支持客队,客队实力本就占优,机构的操作反而捧热上盘的意味,不妨顺应初盘,支持布拉德主场不败。

  竞彩推荐:让胜

  

  周四002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阿森纳

  2017/2018 欧罗巴1/4决赛

  2018-04-13 03:05:00

  赛事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上赛季俄超亚军,在欧冠小组赛中排名第三从而进入欧联杯淘汰赛,在与枪手的首回合比赛大比分失利之后,他们又在上周末的俄超联赛中输给了本赛季表现并不出色的莫斯科迪纳摩队,这样他们落后领头羊莫斯科火车头队已有8分之多,卫冕的希望越来越小。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和瓦辛因伤缺阵,球队将继续派出“后防三老”出任主力后卫,不过V-别列祖斯基在联赛中得到了轮休,此外戈洛文、库恰耶夫、穆萨三位主力球员上周末的联赛都没有打满全场。主力中场纳巴金解禁复出,他将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阿森纳队近期各项赛事取得了六连胜,在首回合占据了巨大的优势之后,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拉姆塞、厄齐尔、蒙雷亚尔、科斯切尔尼、威尔希尔都得到了休息,本场比赛他们都将回到首发当中。老伤员卡索拉还在养伤,首回合受伤的姆希塔良赛季基本报销,如果枪手能够打入欧联杯决赛的话,他或许能够赶上决赛。此外奥斯皮纳还未恢复,切赫将在联赛和欧战连续作战。在锋线上,奥巴梅扬没有出场资格,拉卡泽特或者维尔贝克都有可能首发登场。

  盘口分析:本场赛事亚洲数据开出陆军主场受让半球低水初盘,后市并没做过多的调整,陆军近期状态一般遭遇两连败,而在主场也遭遇近3场2败,阿森纳则在主客场豪取六连胜,状态火热,尤其首回合4:1大胜使得球队优势明显,但联赛已然无缘前四的阿森纳此役定不会有所懈怠,阿森纳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近10个客场仅有3胜2平5负,表现十分糟糕,本场赛事开出陆军主场受让半球的生死盘,对于只要不输多就可以晋级的阿森纳而言,是颇深的,何况球员需要远征,近期又伤病不少,陆军主场强势,下盘利好是颇大的,但机构后市并没有作出调整,反而欧赔继续下调客胜的赔率对阿森纳表示支持,已然联赛无望的阿森纳,并不排除会在客场求稳全力以赴争胜,而近期状态不佳的陆军或难有反转之力。

  竞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2/n534658790.shtml report 2160 周四001布拉德福德VS什鲁斯伯里2017/2018英甲常规赛第43轮2018-04-1302:45:00赛事分析:布拉德福德最近战绩糟糕,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