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OPEN 莱芜站报名 | 网球对决,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乐网网球 网球 阅读(0) 评论()

  

  2018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 莱芜站火热报名中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

在严寒的冬天里打球确实让人受罪,不仅裹得像个200斤的胖子,无法放肆跑放肆挥拍,连手和脚都冻得不听使唤了。

4月,气温回暖,大地回春。

  

春天正是运动的季节,相约小伙伴一起征战赛场。体内汹涌的荷尔蒙,再次在网球场喷薄上天~

  山东润立佳奥体网球球友会

  

项目:混双3.0以下、混单3.0以下

日期:2018年04月15日

地址: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山东财经大学全民健身中心

  1

  比赛详情

  比赛级别:混合双打3.0以下

  比赛费用:120元/组

  比赛级别:混合单打3.0以下

  比赛费用:60元/人

当“城市分站赛”举办10站以上,将开启“城市决赛”,分站赛的冠军选手们齐 聚一堂展开精彩的冠军对决,争夺“城市冠军”的荣誉以及丰厚奖金。

  

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将在上海大师赛决赛日来临之前,在上海举行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冠军将获得不少于5000元的现金大奖以及上海大师赛决赛的门票一张。

  2

  比赛场地

  

  

  

  3

  比赛报名

  方法一:

  易赛网球小程序,开启光速报名通道。

  只需打开下方“易赛网球”小程序,选择您所在的城市,并填写基本信息,即可实现快捷报名。

  方法二:

下载”乐网网球”APP进行报名。(城市选择莱芜,注册个人网球水平写2.5)

  1. 打开乐网网球APP之后,点击中间的蓝色e按钮进入EOPEN比赛专区;
  2. 进入比赛专区后点击周边的eopen比赛进入赛事列表页;
  3. 选择eopen分站赛进入赛事详情页;
  4. 点击自己希望报名的比赛项目进入项目详情,浏览详细赛事安排与介绍,确认后点击下方报名参赛按钮进行报名,双打搭档必须是注册用户;
  5. 填写报名信息,完成后点击下方支付按钮,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完成后即报名成功。

  5

  乐网网球APP

  更多网球精彩体验,请下载“乐网网球”APP。

  

  乐网网球APP是以一款以网球为核心的参赛、学球、资讯和社区互动的APP。一个APP在手,开启掌上精彩的网球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乐网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2/n534666963.shtml report 4128 2018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莱芜站火热报名中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在严寒的冬天里打球确实让人受罪,不仅裹得像个200斤的胖子,无法放肆跑放肆挥拍,连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