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绝杀+红牌,尤文老将布冯太憋屈,但赛后这一幕却让他感动莫名

PPTV体育 C罗 欧冠 阅读(0) 评论()

对于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来说,今天凌晨的感觉非常的糟糕。面对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他和他的一众尤文队友本来已经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没想到,裁判一个点球的判罚,最终改变了尤文图斯翻盘的全部希望。

  

由于对裁判这个点球的判罚极度不满,一向沉稳的布冯控制不自的情绪,和主裁判发生了口角,最终被裁判红牌驱逐出场。对于已经40岁的布冯来说,这有可能是他最后的一届欧冠,没想到,居然以这样令人唏嘘叹息的方式离开,谁也没想到。

赛后,布冯谈到自己的这张红牌,也深表遗憾,他说,“我很好,生活还要继续。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和骄傲,我们做到了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但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们感到很遗憾。”

  

不过,对于布冯来说,这场比赛也并非都是糟糕的记忆。至少,有一个画面,让他回忆起来,会倍感温馨,而场边的球迷看了,也会觉得足球不仅有场上的刺刀见红,更有场下令人感动的人性和友爱。

当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摄像头为我们捕捉到了极为温馨的一幕。当时,布冯正站在球员通道里接受媒体的采访,皇马当家锋霸C罗从他身旁走过。C罗没有擦肩而过,而是主动地敲了敲布冯的肩膀,然后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C罗还不时地拍着布冯的肩膀,仿佛在安慰着处在失败当中的布冯。最后,临走的时候,C罗还亲了布冯一下。

  

这个镜头之所以让人感动,是因为它让我们看到了两位足坛巨星的惺惺相惜。C罗虽然是洞穿布冯球门最多的现役球员,但是,他对布冯却充满了尊敬和友爱。而布冯对C罗更是赞不绝口,说,“这些年我面对了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是当前,在他这个位置上,他是最具有决定性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这一场比赛他们表现出了这种令人感动的情状。一周前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C罗就直接在场上相拥抱布冯,还亲昵地摸了布冯的脑袋上演“摸头杀”一幕。何谓“英雄相惜”,C罗和布冯算是用这两场欧冠1/4决赛做了最好的诠释。

·END·

  PP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2/n534688078.shtml report 2039 对于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来说,今天凌晨的感觉非常的糟糕。面对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他和他的一众尤文队友本来已经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没想到,裁判一个点球的判罚,最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