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厉害了!两位皮尔力球员斩获2018 蒙古10球锦标赛男女双冠!

来力台球 阅读(0) 评论()

随着皮尔力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目前愈来愈多的国际一线球员选用了皮尔力球杆,并取得傲人成绩!

  

今日,蒙古2018 10球锦标赛决赛进行,最终两位皮尔力选手分别斩获了女子冠军与男子青少年组冠军。

  

皮尔力球员B.Narantuya

夺得蒙古2018 女子10球锦标赛冠军

  

皮尔力球员E.Temuujin

夺得蒙古青少年10锦标赛冠军

女子冠军获得者B.Narantuya称,她是在今年3月份刚换的皮尔力球杆,虽然和球杆磨合时间不长,但是球杆非常上手,打感、重量都很适合她,比一般的球杆更容易实现一些杆法,她希望下次可以和自己的这支“幸运”的皮尔力球杆再次取得好成绩,当然这次取得青少年组冠军的选手也是皮尔力球杆使用者,他们认为将来会有更多一线选手会使用皮尔力球杆。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2/n534691229.shtml report 2097 随着皮尔力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目前愈来愈多的国际一线球员选用了皮尔力球杆,并取得傲人成绩!今日,蒙古201810球锦标赛决赛进行,最终两位皮尔力选手分别斩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