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波士顿马拉松限定款跑鞋 索康尼变身甜甜圈

北京时间4月16日,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历史最悠久的波士顿马拉松将鸣枪起跑。今年的比赛是第122届。身为马拉松殿堂级赛事,每年各大跑鞋供应商都会推出限定款跑鞋,如果你是鞋迷,又是跑马爱好者,那么波马又会让你破费了。

BROOKS:航海主题的波马跑鞋

BROOKS针对波马出了一双波马限定版的Brooks Launch 5的跑鞋。跑鞋是以蓝白为主色调。在鞋子的中底上印有龙虾以及波浪图案。

在蓝色的写面上锚和缆绳,让人有一种海边度假的感觉。在鞋跟上印有“Run Wicked Happy 2018”。穿着如此风格的跑鞋,跑在波士顿马拉松赛的赛场上,一定会引来不少人的目光。

阿迪达斯:印有独角兽的跑鞋

上个月,阿迪公布了2018波士顿马拉松限定款的跑鞋Adidas adizero Boston 7。跑鞋采用了波士顿马拉松蓝色和黄色的主色调。在鞋的跟部和左脚的鞋舌上印有波马标志独角兽的logo。凸显波士顿马拉松的标志。写的两端依然是阿迪经典的三道斜杠。

Adidas adizero Boston 7采用了很多新的运动科技材料,在中部和后跟采用了更加轻便的材料,鞋子的前面采用了网眼布,增加鞋子的透气性的同时,让鞋子的重量降低。在设计上,设计师调整鞋舌和后跟的设计,提高了鞋子的稳定性。

索康尼:看起来很好吃的跑鞋

为什么说是看起来很好吃的跑鞋?这次索康尼跟来自波士顿的著名甜甜圈快餐店Dunkin donuts合作,推出了索康尼2018波士顿马拉松定制款kinvara9。

与BROOKS和阿迪不同的是,索康尼kinvara9并没有采用波马的蓝色主调。因为与甜品店合作推出的跑鞋,跑鞋的颜色以白色和粉色为主。配上鞋子跟部甜甜圈的图案,让跑鞋的风格别具一格。这双不到220g的鞋成为很多竞速型跑者的最爱。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骚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3/n534702420.shtml report 2260 北京时间4月16日,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历史最悠久的波士顿马拉松将鸣枪起跑。今年的比赛是第122届。身为马拉松殿堂级赛事,每年各大跑鞋供应商都会推出限定款跑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