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zi女友竖中指引热议 完了!又给电竞圈抹黑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的LPL季后赛,虽然RNG以3比0击败了WE晋级到了季后赛的下一轮,但这件事没有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反而是uzi女友的一个不合时宜的行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直播竖中指一事!

  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在赛后uzi接收采访时,uzi的女友在导播切给他镜头时,他面对镜头做出了竖中指的举动,还竖了两次!此举在赛后立刻因为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随后#UZI女友#这一话题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前四,目前还在飙升阶段

  

  在这一话题下,不少网友就针对uzi女友竖中指一事展开热议

  

  

  之后uzi的女友也第一时间道歉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但是这条微博已经被她本人删除了!

  对此不少网友也是颇为不满

  

  有不少网友就认为,电竞圈本来就已经被很多人妖魔化了,如今非要来点事情登热搜找存在感?比赛胜利了没上热搜去引发正能量,倒是这样的花边新闻一上一个准!这不是给电竞圈招黑是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3/n534714055.shtml report 1216 今天下午的LPL季后赛,虽然RNG以3比0击败了WE晋级到了季后赛的下一轮,但这件事没有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反而是uzi女友的一个不合时宜的行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