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足梅西”凌晨戏耍对手1幕太精彩:她无愧中国足球最大骄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女足亚洲杯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8比1大胜约旦女足,以3战全胜的战绩率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女足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

  

  本场比赛,身披7号球衣的“女足梅西”王霜彻底爆发,不但个人打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而且还多次送出威胁传球。而且,中国女足打进的前4个进球,其实每个都有王霜的参与,每个进球都有她的功劳,她也成为中国女足今天取胜的最大功臣。

  

  第14分钟,宋端中场中路接队友传球直传禁区弧,王霜倚住防守人将球停下,随后转身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甩开一名防守球员,随后在禁区内晃过另一名防守球员后起左脚抽射命中,帮助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以这样一粒梅西式动作戏耍对手并将球打进,王霜的个人能力果然强悍。

  

  第53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王霜主罚起左脚将球传到门前,双方球员均未碰到皮球,皮球弹地后直接钻入网窝。不但过人动作像梅西,王霜的任意球得分也酷似梅西。而且,这粒进球也是她本届亚洲杯的第2粒任意球进球。

  

  第84分钟,中国队前场围攻对手,王霜在禁区中路接到吕悦云横敲起左脚抽射得分,个人上演帽子戏法。

  

  

  在目前的中国女足阵中,王霜已当仁不让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技术细腻、突破能力强的王霜也被主帅埃约尔松认为是队中唯一一位能拿球并送出威胁球的球员。在本届亚洲杯已结束的3场小组赛中,王霜个人已经打进4粒进球,成为队内仅次于李影之外的球队第二号得分手,她无愧中国足球最大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3/n534728947.shtml report 1720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女足亚洲杯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8比1大胜约旦女足,以3战全胜的战绩率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女足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本场比赛,身披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