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树篮球偶像迎首场友谊赛 重返校园带青春热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1日晚,花树篮球偶像校园友谊赛河北首站在河北传媒学院圆满落幕。友谊赛上,花树篮球偶像与校篮球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而花树篮球偶像的青春热情和不断进阶的成长经历,也向现场每位观众传递着无畏与运动精神。

 


  当晚,学生观众热情高涨,有很多人早早来到球场等待活动的开始。花树篮球偶像一行9名队员,身着统一黑色球衣,时尚范十足,一出场便引起观众尖叫。在颜值与荷尔蒙碰撞的篮球场上,是重返校园带来的那份青春热血。在中场休息时还与观众进行互动,并为对手球员和观众准备了特殊礼物。

 


  作为中国首支运动系偶像厂牌,以篮球为载体,向大众传递无畏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希望通过校园友谊赛,在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在进行友谊赛的同时,还展开了以篮球为主题的校园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从而增加了花树篮球偶像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注重篮球文化在高校的传承和普及。

  据悉,花树篮球偶像还将走进更多院校,带来精彩的篮球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3/n534760588.shtml report 1573  4月11日晚,花树篮球偶像校园友谊赛河北首站在河北传媒学院圆满落幕。友谊赛上,花树篮球偶像与校篮球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而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