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逆境爆发!申花愈挫愈勇险掀翻恒大 本赛季有望再夺亚冠资格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上,2018年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2-2战平广州恒大,连续四轮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朱建荣为上海申花先拔头筹,高拉特和古德利先后进球帮助广州恒大反超比分,徐友刚破门为上海申花扳平比分。中超六轮战罢,上海申花取得3胜2平1负不俗的战绩。

  本赛季开局阶段,上海申花表现不佳,连战不胜,亚冠小组赛五轮战罢,仅取得4平1负成绩,一场未胜提前出局,恐成为中超赛场上唯一一支未能杀进16强的球队。在中国超级杯决赛中,上海申花主场1-4惨败广州恒大丢冠。中超前两轮,上海申花揭幕战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第二轮上海德比,上海申花主场0-2完败给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持续一个月不赢球,连续7战4平3负。

  上海申花连战不胜,而且伤病不断,曹赟定等球员先后受伤。双线作战加之伤兵满营,上海申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这样危机的时刻,上海申花不仅顶住了压力,而且大爆发!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申花客场1-0击败了上赛季成绩不俗的贵州恒丰,第四轮主场4-2逆转上赛季中超联赛第四名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上海申花客场2-0完胜北京人和;上海申花持续不胜的情况下,取得了中超联赛三连胜!本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面对广州恒大,本赛季中国超级杯曾输1-4的他们大爆发,险些掀翻中超联赛霸主,最终2-2收场,连续四轮保持不败,各项赛事五场不败。

  目前,上海申花3胜2平1负积11分,上轮排在第三位,仅落后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虽然亚冠赛场上出局,但上海申花逐渐走上正轨,随着伤情逐渐好转,他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绝对是本赛季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3/n534782785.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上,2018年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2-2战平广州恒大,连续四轮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朱建荣为上海申花先拔头筹,高拉特和古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