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心疼布冯!面临退役无缘欧冠 重演齐达内式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去年,意大利国家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布冯伤心落泪。今天凌晨,布冯没有落泪,但是他发怒了,在伯纳乌球场,布冯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眼看尤文和皇马就要在加时赛一决雌雄,但主裁判奥利弗给了皇马一粒点球。布冯彻底爆发,他质疑裁判,却直接吃到红牌。尤文图斯出局,这一夜,布冯重演了12年前齐达内式的悲剧。

 

  布冯已经40岁,虽然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但是,布冯好歹在2006年就捧起过大力神杯,并且他是夺冠功臣。

  但在尤文图斯,布冯始终没能实现一个梦想,那就是拿到欧冠冠军。布冯今年1月已经年满40岁,本赛季结束后,布冯有可能退役,虽然他没有给出直接答案,但不可否认,布冯真的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而他最渴望的,就是本赛季捧起欧冠。

  对阵皇马的比赛,尤文图斯上下拼尽了全力,虽然主场0比3落败,但在客场,尤文图斯展现出了逆转的决心,队友先后三次把球送入皇马大门,布冯在自己的小禁区里激动的又蹦又跳。但最后时刻,裁判奥利弗站了出来,他判给了皇马一粒点球,布冯彻底怒了,布冯质疑着裁判,而奥利弗直接给了布冯红牌。

  带着愤怒和不满,布冯离开了球场,直接回到了更衣室。这一幕像极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齐达内染红离场,法国队最终落败。

  赛后,布冯怒不可遏,他炮轰裁判。因为布冯知道,他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尾期,欧冠冠军这么近,但又如此遥远。如果尤文图斯今天杀入四强,他们距离最后的冠军就只剩下3场比赛了。可惜,尤文图斯再一次折戟沉沙。

  可以肯定,尤文图斯下赛季会卷土重来,他们也一定还会是欧冠夺冠热门,但是,布冯还有机会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3/n534788182.shtml report 1098 去年,意大利国家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布冯伤心落泪。今天凌晨,布冯没有落泪,但是他发怒了,在伯纳乌球场,布冯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眼看尤文和皇马就要在加时赛一决雌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