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实时积分射手榜!上港胜华夏取六连胜!恒大平申花权健平苏宁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6轮展开较量,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淘宝,双方上半场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朱建荣通过角球机会门前抢点为申花首开纪录,高拉特门前补射为恒大扳平比分,古德利世界波帮助恒大将比分超出,申花U23球员徐友刚则帮助申花再扳平,最终两队2-2平。

  

  天津权健则在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易购,王永珀开局世界波为权健取得领先,下半场博阿基耶将比分扳平。

  

  上海上港则在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点球被颜骏凌扑出,胡尔克则在半场前点球命中为上港取得领先,武磊在下半时打入一球帮助上港扩大比分。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上海上港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球队豪取六连胜领跑中超积分榜,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战平上海绿地申花,两支球队分列第二、第三位,江苏苏宁易购则战平天津权健,球队目前积10分排名联赛第五位。

  射手榜方面:

  

  武磊延续了自己在联赛中的良好状态,再入一球帮助上港锁定胜局,而他在本赛季的中超中已收获9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胡尔克也打入点球收获中超第4球,高拉特为恒大建功同样收获了个人的第4粒进球,申花U23球员徐友刚同样在比赛中取得关键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3/n534790284.shtml report 1513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6轮展开较量,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淘宝,双方上半场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朱建荣通过角球机会门前抢点为申花首